BO上去的

就是BO給你

重要公告

我換網誌啦
這裡就放給它爛了
以下是新網誌
BOBO匠的海邊

ㄕㄨ

2005年11月1日 by Unknown

很多人都不喜歡這個字

悔不當初阿!

英文我還以為他是個不用讀的東西

國一時
逢英文課必睡
老師爛
是個實習老師
所以我很少看過他
不過他是我的班導
所以我們的感情都是在導師是建立的
英文考試隨便考都90幾分
翻譯10分全拿

國二

ㄟ~~~
我的分數開始往下掉哩
恩~~
可能是想睡覺吧
不管了
英文課照樣跟後面的打屁聊天

國三

OK~~
英文變成考前至少要翻一次課文和單字
文法題呢!
只要唸的順就OK啦

這就是我的英文基礎

高中

單字變多了
文法開始不喜歡我了
算了~我本來就不喜歡你
黑板上的倒數日
從三位數變二位數
跟當初國三預備學測的時候
現在我的英文算是超爛吧
幾乎是點頭之交

不過我後悔了
拿起老師叫我們買的文法書
從頭開始讀
好累阿~
從頭開始背

而今天的主題並不是這個

我又要闡發我的讀書之旅
我開始開發我家附近的讀書地點
我們還是不能忘記我們的潘小姐
我真不知道它到底在幹麻
怎麼會知道這麼多的讀書地點
討論完了
我們歸納出一個非常好的論點
就是
當一家店的讀書人開始變多了
代表你快要倒閉啦
希望這個可以給商家當作一個指標性的記號

去讀書時
我覺得我的書包幾乎可以去喜馬拉雅山過個十天都還不會死
我只帶了我全部書的十分之ㄧㄟ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放那麼多書在我的包包裡
可能是歸屬感吧
哈哈
每天可是有再幫他們點名的喔
今天特別的是
我去了文藻的圖書館
我真的看扁了文藻
小小的校園
竟然含有這麼好的讀書環境
首先是他們的冷氣
之前去公立圖書館
她們的冷氣根本是拿來換氣的
只要讓你不會窒息於自修室就達到他們的目的了
而文藻
全區域空調設備
溼度、溫度一應俱全
我們這些讀書人就像是在溫室內的花朵
被好好的呵護

在來
就是交通的問題
之前的網誌有說過
三民圖書館的自修室在四樓
而他們沒有電梯
但文藻
兩台電梯
令我這個上山取藥的商人
非常開心
熊熊地給他坐了兩次
好高級阿

最後
燈光
台灣真的是很重視氣氛的國家
而這個現在在圖書館中看的最明顯
他們的日光燈營照出朦朧美的氣氛
讓我的度數用熊熊增加了200度
真的是很感謝政府讓我們的眼鏡業
如此蓬勃發展到可以營業24H小時
(疑問~誰半夜兩點會想去配眼鏡阿)
這時候
文藻的貼心就充分發揮在我面前
每個人一盞很可愛的檯燈
可以控制亮度喔
如果你想說是家裡一般的那種你就錯了
是那種聯合報家庭副刊
會登上去介紹的那種
有經過設計的檯燈喔
超讚的

不過可惜的是
他們的自修室不能給我這種遊民用
這應該唯一的缺陷吧

明天我的眷戀應該就會來了
期待中
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我這幾天的旅遊

Filed under having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