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上去的

就是BO給你

重要公告

我換網誌啦
這裡就放給它爛了
以下是新網誌
BOBO匠的海邊

從高山摔到谷底的一天

2005年10月29日 by Unknown

這件事應該從兩個月前說起
我前任的〝手〞護神3310
終於把它的重任交他的繼承者6101
最近6101才真正的上了軌道
有一天我發現他竟然不能聯絡他的總部
也就是我心愛的電腦
它裡面的東西愈來愈多
不得已我只好以喜新厭舊的心情
把一些基本配備拿掉
來放一些她用它可愛的大眼睛所記錄的東西
這次我又用我的金牌如如令
召喚了潘小姐
我將上述問題說給他聽
他就誠心給了我意見

我需要一個傳輸線

這是我們的結論
所以我開始處心積慮的在
一個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的地方
開始踏尋傳輸線的旅途
不知道是我眼花還是怎樣
我們的〝不kia〞
原版的傳輸線竟然可讓兩個國父牽著一群小朋友
逃離我家

我實在很慶幸我住在台灣這個寶島上
什麼東西都可以精〝製〞
在安慰完我的那群可愛的小朋友後
我還是在港口揮別了兩位國父
也希望他們可以保佑國寶平安歸來
當晚回到家後
我通知在彼端的特情人員
我已將二位送過去後
我的眼睛也隨著星三的餘暉
滅了下去
午夜的夢中仍然排徊在國父與特情人員握手簽約的場景

星期四晚上
晚上跟潘小姐告知
我已經把所交代的事情都辦好
也告訴他說明天我應該就可以拿到我的傳輸線後
我就.....zzzzzz

星期五
今天很特別
因為要到學校拍寫真
我還以為我拍不到了
原本是上禮拜就要拍了
不過好死不死的那天我生病了
好險因為時間不夠移到了今天
我們班很無聊的用了個主題式的寫真
而海灘風就是我們要打扮的目標
我帶了一件很港口的白色上衣
和一件棕梠葉的紅色褲子
我沒有帶配件
因為我懶
我從來不知道我們班熱衷一件事情
會發生的事情
話說我們的主題是海灘風
就有人帶了
蛙鏡、泳游圈、充氣式榔頭、可愛的小花、西瓜
衝浪板
這是真的
超傻眼的
攝影師說我們班是搞的最誇張的
弄得跟大學生一樣
等畢業紀念冊出來再說吧
而且本篇網誌主題根本不是這個~~
說到這個
這次模擬考我國文的作文拿了16分
呵呵呵
不過評語是後面的離題了
原本我的結語根本不是那個
要不是時間不夠
一定會更高
最爛的是這次的主題
什麼 與美相遇
那是啥阿
(ㄟㄟㄟ~~又離題了)
話說原來
愉快的過完一天的課程
準備期待回家
搭上校車
經過管理室
管理員背背跟我說有你們家的掛號喔
交給我用了兩個人質交換的傳輸線

噹~噹~噹~
16:45鐘聲一響
我〝走〞向我的一號車
如果不注意看的話
會以為小甜甜又要去採花
卻發現我的車哩
竟然不在
學校廣播響起
校車一號車的同學請到川堂集合
挖~~校車遲到
想說沒關係
遲到幾分鐘人之常情
這種錯誤以我寬宏大量的氣度
根本不放在心上
加上教官跟我們說校車在路上塞車
應該很快就到了
太陽餘暉慢慢的落下
學弟音量慢慢的提高
是怎樣
你家的事情有必要跟全世界的人說嘛
乾脆發新聞稿給記者
順便開著記者會好了
算了~算了
這些小事不能打攪我期待的夢
想不到我小看了這〝幾分鐘〞
這一等就是一個小時
ㄛ~~原來喔
不是校車遇上塞車
而是校車就是塞車原因
竟然給我拋錨了
校車終於來了
來的是一台破破的車
恩~算了
加油~快到家了
下車後
我幾乎是三步當做兩步的〝走〞回家
這次的速度大概可以大幅度拉高我這三年走回家時間的平均時間
經過管理室時
我走的特別慢
就算手上的東西已經可以比擬30KG的啞鈴了
慢慢地~慢慢地~
我已經走過一半了
怎麼還沒叫我領掛號
他原本在打電腦
可能是我太吵了
她抬起頭來
我跟他四目對到了
以笑臉為前提
我用力的跟她點了一個深深的頭
此時
我的腳也踏出了管理室
怎麼可能~
怎麼可能~
怎麼可能~
怎麼可能~
不可能~或許是那個管理員新來的
不知道我就是那包東西的主人
我還有一絲希望
就是我們家的郵筒
如果上面有通知信
就代表他就靜靜的躺在管理室的地上
那個轉角
拐的好累
累到我的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我家的信箱上竟然啥都沒有
我不信
箭步地打開從沒上鎖的信箱
努力地翻阿翻
開了兩三次
才不甘心的承認他還在路上


所以現在我的心情很低盪


我的冀望阿
你現在還好嗎
有人欺負你嗎
那裏的伙食還OK吧
冷的時候要多穿幾件喔
等我們相遇的時候
希望我們能用眼神來交流艱苦
這樣就夠了
再另一端的我上

Filed under having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