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上去的

就是BO給你

重要公告

我換網誌啦
這裡就放給它爛了
以下是新網誌
BOBO匠的海邊

我的IPOD

2005年11月1日 by Unknown

我的IPOD
我盼他己經好幾年了
我也想讓他成為我的一個小部下
但是我的財政部長
總是跟我說預算不夠
我發誓
他一定有貪污
望子心切的我
狠下心來
動用了第一預備金
好心疼阿
為什麼呢

我存預備金的撲滿
是我花了10塊在湯姆熊廝殺帶回來的
翻過來
依稀可見我的口水
我是玩了一個只有屁股的遊戲機
我到現在還是在想那到底是什樣的遊戲
所以不要問我那是什麼遊戲
我純粹是看到我失散多年的撲滿在裡面才玩的
按照投幣孔上的指示投下兩枚湯姆熊硬幣
很蠢地
打了那屁股一下
我的好友就出來了
開心
當初沒想這麼多
想不到是當時最ㄏㄤ的正版the dog撲滿
從那時我每次看他一次就開心一次
直到今天要動用預備金時
發現它是密閉式的
........
不開心
這麼說我以後再也看不到他囉
我們的緣分就到此嗎
在與他最後離別
我帶他做他最後的旅行
我帶她去吃冰
玩水
吹風
照大頭貼
看熱血的夕陽
晚上
跟他說明原因後
他也認同我
他願意為我做出這樣的犧牲
在為他做好最後的祈禱後
我帶著劊子手
一刀刀剖著他的皮膚
奇怪的是
我臉上竟沒有露出悲傷的表情
而是越看越開心
我以前不都是放一些零錢嗎
裡面怎麼多了這麼多50元阿
超開心的
所以我唱了首歌給他
希望他在天之靈有聽到
言歸正傳
我今天好累
這幾天都這樣
最近發現太混了
有點太晚了
只剩80幾天
每天要讀好多書
快累死了
之前那種什麼姿勢都可以睡的功力又回來了
然後我又發現好多人都有MP3
但我又對那種小容量的
音質差的
完全沒興趣
我選擇了IPOD
但他好貴阿
我什麼能拿到你呢
我的預備能用到何時呢
好像高度越來越低了

Filed under having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