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上去的

就是BO給你

重要公告

我換網誌啦
這裡就放給它爛了
以下是新網誌
BOBO匠的海邊

撲克牌

2005年11月10日 by Unknown

某些原因
積到今天才寫網誌
話說明天就是校慶了
想必大家都有從報紙上看到我們學校撲克牌的事蹟吧
呵呵呵
再領撲克牌風風雨雨的我
終於拿到了
54張牌裡
我佔了4張
在我們福利社有設專櫃喔
每副牌15元
夠便宜吧
我算過如果依照比例來看的話
平均賣一副牌
我就可以賺一塊
呵呵
不知道可以賺多少ㄟ
有機會上傳給你們看
阿~
如果要買的話
可以跟我說
我可以帶買

這個禮拜我過的份外充實
每天再圖書管裡ㄍㄧㄥ到最後一刻
也覺得這種感覺很棒
回家後
累到不行
就睡了


有一件事一定要說
就是
我這禮拜非常的衰
衰到極致
星一電腦當機
微波爐壞掉
電腦摔到
怎麼也修不好
大概要大修吧
之後的每一天
我都在為了我的電腦
苦心憂慮的
我看還是要送修吧

Filed under having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