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上去的

就是BO給你

重要公告

我換網誌啦
這裡就放給它爛了
以下是新網誌
BOBO匠的海邊

〝她〞回來了

2005年11月16日 by Unknown

今天我沒去文藻
但我去了咱們公立圖書館
讀完後
原本想說走捷徑
......
死路
還被狗追
這時我又很慶幸我是騎車了
但我還是要再次強調
我下下禮拜就有駕照囉
小學時
經過有狗咆哮的地方
一定是閃的遠遠的
被追的話
一定會被追上
但現在呢
呵呵呵
油們給她催到底阿
這種感覺爽
不過馬上就遇到死路
.....
在這裡向路過騎腳踏車的底底說聲對不起
↑這裡又跟上回一樣!
言歸正傳
〝她〞因為昨天班機DELAY
所以今天才正式回來
潘小姐告訴我
雖然她不在我們身旁
但她的心天天與我們同在
在這裡也恭賀她通過他們星球的考試
不幸的是
潘小姐發現
她的家政沒及格
所以在12月必須參加補考
bobo為各位加油
請各位為潘小姐加油

在最近的生活中
創意是非常重要的
有一個東西如果發明出來一定會大賣
就是人體鍊子
想必大家一定都望東望西
像剛剛我去借漫畫
出來時卻找不到我的鑰匙
原來在我的口袋阿
這又讓我想到上次騎車
要找口罩
一直找
找到差點發脾氣
想說上個廁所好了
......
就在我的下巴
靜靜的跟我打招呼
......
廁所真的是大家的好朋友
所以我們來立志學習廁所吧
人體鍊子
顧名思義
就是在身體上有許多的鍊子
讓鍊子綁住所需要的物品
以免放在某的地方忘記了
就可以循著鍊子找到
不過為了因應現代社會
什麼東西都要無線化
無線手機、無線網路、無線暢飲、無線吃到飽、無線咖啡、無線電視
通通要無線
所以人體鍊子也要無線化
在下想到不錯得方法
就是在物品上裝上發報器
我們只需要帶個遙控器就好
假如說要鎖匙
就設定鈴聲~豬之歌好了!←潘小姐第一波主打歌曲喔
按一下
鎖匙就會響出豬之歌
我們就只要隨著聲音尋找就好
而且本公司非常的貼心
假如你在開會中
忽然發現!阿,鑰匙不見了
你就可以拿出遙控器來輕輕的按下搜索鈕
但本公司顧慮到開會時會打擾到在座的高級長官
妳可以轉成靜音或是震動
讓你尋找無煩惱~無憂慮
使你在各種場合都能成為達人中的達仁
凡逢國定假日或是特殊節慶
本機器就會自動下載應景鈴聲
讓你在當天鶴立雞群
成為獨一獨二的時尚達人
而且可以讓你與你的阿哪搭及時網路視訊喔
讓你在哪都不無聊
也可以讓你對打網路遊戲
1260X760的寬螢幕
符合人體黃金比例
讓你稱霸於虛擬世界中
如果你的遙控器掉了
沒關係再買個遙控器
讓遙控器找遙控器
用遙控器找鑰匙
貼心~便利~時尚
現在哪裡買的到
只要7-11連續購買五樣五千塊
就可以免費獲得
本商品也提供中年保固
讓你到中年也免煩惱
不會計算髮量喔

今天我的鄰居不太理我
原本在跟她闡發一個我的想法
就是有關於蜘蛛人
她若是住在大草原
我想他應該就不能盪來盪去的
就像是召喚蝙蝠俠的燈
若是燒壞了
她會知道哥斯拉要攻打地球了嗎
原來還是只有健康醋最好
這是我跟我朋友一同的共識
雖然酸酸的
但讓你一喝在喝
喝到預霸不能
今天的學校生活大概是我這三年最忙碌的吧
竟然忙到我必須用跑的
真是的

Filed under having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