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上去的

就是BO給你

重要公告

我換網誌啦
這裡就放給它爛了
以下是新網誌
BOBO匠的海邊

積極

2005年11月6日 by Unknown

今天我是個乖小孩
早上九點到文藻報到
依照慣例
恍惚到十點才開始正式讀書
今天做我對面的傢伙
我真是要對她臉上的猙獰
好好鞠上三個躬
想必又是一個準備大考的人吧!
太陽超烈
中午沒有食慾
想不到平凡的星期六
可以號召到這麼多人來讀書
當我打到這裡時
對面的猙獰先生也拿出他的手機開始打簡訊
空氣中彌漫著摳摳聲
明顯地看出斜對面的女生青莖爆露
文藻不愧是個語言學校
我在圖書館的地下一樓
外頭有個草皮
zzzzzzzzzzzzzzzzz

以上是昨晚寫的~
等我發現的時候
我已經在跟周公划拳了
下面的事情想知道就去問他吧
她的電話dj5ask6df4zxcji

現在是下午四點半
今天我們教會有個儀式
我們稱他為〝受洗〞
有一個朋友他原本要在18歲受洗的
在經過三年的今天
煩纳利阿
很感動的是還是跟爸爸一起受洗
孝順的孩子
呵呵
說到這個
昨天晚上我們家附近
有人在烤房子ㄟ
有多附近呢
就差不多隔了3公尺的路吧
原本還想說不能下去看
要不就變成妨礙別人的討厭傢伙了
~嘿嘿~
但是沒辦法
晚上必須要去教會
而且現在地球這麼混亂
空氣污染這麼嚴重
乾脆電梯少坐一樓好了
省電大家一起來
這時候發現到台灣人追根究底的精神
真是發揮到一種淋漓盡致的地步
如果要招開里民大會
最快的方式就是把燒一棟樓
大家都出來哩
門外停了好多選配電梯的車喔
正津津樂道於大人的打水仗
旁邊卻出現了一位歐吉桑
他八成明年要選立委
說明著他要如何改建
也確確實實地告知我們她的政治立場
當宣布到第四項政見時
撇見旁邊有個拿著她兒子書包的婦女
所謂的謠言就是從這裡開始的吧
聽他說完
就覺得死定了
只保個醫療險的我
直接去跳樓會活的比較快樂
突然有人跟我說
乖兒子
你還有升學基金阿
大大的〝恩〞了以後
留下以我做背景災情照片後
開心的往教會出發

基於〝BOBO在死前必須做的一百件事〞第43條規定
我必須要在不多時日的中山
吃過他的所有午餐
統計一下
我三年只不過吃過他的三分之一
怎麼可能
我一定是陷在炒麵的窟窿裡了
我實在沒辦法像阿姆斯壯跨出往豬排麵的一步
還有好多喔
最難克服的應該是自助餐那個關卡
估計需動用到第二預備金

下午我終於做到了
晝夜思想的扭蛋了
去我家附近的店
我不得不說
那裏的機器好少
希望有下次可以遇到大場面
花了一百塊帶回兩個小寵物(下圖)
藍色的叫〝福露皮〞
橘色的叫〝齊麥芽〞
可愛吧!
看著他們日日長大
心理不由的為我這個作媽媽的鼓掌一下
回家時看到桌上
已有新成員在那裏集合了
當然啦
他的名字是〝仇利殃〞
希望大家都可以記住他們的名字
下次見到的時候才不會尷尬
都是三個字ㄟ
會不會有人以為他們是中國人阿


下午吃了碗綜合豆花
有珍珠
綠豆
彩色條
還不賴
是我們南部的代表
旺仔黑糖刨冰熱烈提供
不過吃起來都沒有立體感
這是唯一的缺點
回來時又看到了火災
難不成現在流行火災嗎
搭不上流行的我只好暗自一個去讀書啦

Filed under having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