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上去的

就是BO給你

重要公告

我換網誌啦
這裡就放給它爛了
以下是新網誌
BOBO匠的海邊

電話

2005年11月26日 by Unknown

電話對我而言
是個極大重要的發明
打從國中開始
班上我第一個有手機
也是第一個被搶劫
從當時最先進的7610到食古不化的3310
我都用過
跟我最久的應該是3310吧
雖然現任的6610對我很好
但是待機不長
讓我很傷腦筋
剛剛跟我的國中同學聊了一下天
每個星期五都有想要說話的欲望
真奇怪
上學的時候也沒多少時間可以啦勒
所以我大部分的口舌是花費在電話上的
一個好的電話是可以造就一個好的友情
最氣的就是講到一半沒電
最嘔
所以我都用〝羅密歐〞有線式電話
不過這種有個缺點
就是會有雜音
雜到會要翻桌
話說學測只剩下50幾天了
我懷疑我們班上的
倒數日期有作票的嫌疑
根本是用跳的
這樣說起來
我沒有星五去圖書館的經驗ㄟ
下次一定要試試看
可是都很少人說
星一要去考駕照
我的記憶說閃爍出以前在跟警察杯杯玩躲貓貓的場景
真懷念阿
這樣的經驗能有幾回呢
可是要去體檢ㄟ
好煩ㄚ
今天原本要打電話給
一位國中同學
他預計今天要考駕照
不知道他過了沒
我猜沒
她一直不接我電話
這傢伙可惡阿
之前去看了一下監理站的網站
赫然發現有模擬試題ㄟ
試試
恩~很好
差點不及格
阿~我完了
不過好刺激喔
考完馬上就知道成績
聽說潘小姐的星球也是這樣考試
一點轉圜的餘地都沒有
enter鍵按下
就可以決定要準備喪服還是香檳
如果學測也是這樣的話
每年心臟病的人數應該會暴增吧

每天下校車後
第一個要前往的地方
不是教室
是地下餐廳
我已經吃遍地下餐廳了
我該怎麼辦
盒酥、夾土司、蛋餅
就醬ㄟ
好爛喔
我一直不敢做新嘗試ㄟ
每天都是雞堡蛋起士
說到這個
起初我看地下餐廳的價目表
都是只有兩個混的
像是雞堡蛋
諸如此類
有一天學姐再旁邊點出混三樣的
我的灰色早餐從此時才開始綻放出光芒
關於這點
我還特地的研究過
要如何排這個順序
在怎麼說我曾幾何時
也是被叫過〝地理小天王〞
發揮地理精神
謹慎地收集資料
那段期間應該是我在地下餐廳耳朵放最大的時候
在往教室的路上
開始想要如何排列
雞堡、蛋、起士
有人
雞堡起士加蛋
或是
雞堡蛋加起士
這都不好
沒有一道菜的感覺
這是我就運用英文的文法
S+V+O
讓蛋變成動詞這個主意不錯吧
而我的雞堡蛋起士
解釋就是
雞堡加蛋加起士
第二個加省略
簡潔有力
這道菜主要適用於土司這道菜
選擇這道菜有個缺點
什麼缺點
就是那位歐巴桑
動作超慢
而且有時會少東西
超可惡的
像有一次他忘了加蛋
哇哇哇
不得了啦
味道整個變調
之前的張力完全不見
在來

~~~ZZZZZ~~~
我想睡了~明天再打

Filed under having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