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上去的

就是BO給你

重要公告

我換網誌啦
這裡就放給它爛了
以下是新網誌
BOBO匠的海邊

1600公尺

2005年11月18日 by Unknown

今天跑完了傳說中的1600
這次跑我都沒有停喔
都一直處在慢跑階段
跑完的感想
我好像腳抽筋的馬喔
大家有看過英國皇家騎兵隊吧
他們的坐騎不是都在眼旁放了兩塊黑色的名片嗎
我跑完我所看到的東西應該沒有輸那些紙片
只看的到前方的物體
這種感覺很棒喔
雖然當下我覺得我快死了

最近我收到了一張欠了155天的催書單
oh my god
而且現在持續增加中
好厲害喔
還好我沒學校沒有扣款
要不然我的小孩們又要出去撒野了
可是家裡一直找不到ㄟ
話說明天要去吃
飲茶吃到飽
呵呵
而且是人家請客喔

不過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必須要和賭博說〝不〞喔
賭博是台灣人的天性阿
這個故事大約是發生在2個星期前
我跟兩個人打賭
賭什麼呢
賭他們的課業
當初本來就不看好他們
兩個的賠率都是在百名以內的
一個果然壓的沒錯
他輸了
哈哈
但另一個太可惡了
他爛的程度是
我當初賭
他若是考到某個成績
我就送他1000的物品
若是超出這個成績
每十分加碼100
玩這麼大
就應該知道他有多爛了吧
原本使出的干擾策略
被他發現
強制封鎖
所以在接下的時間
他竟然飆出一個可以辦桌的成績
我大約要送他1500
所以阿
告誡你們
千萬不要跟別人玩加碼的遊戲

Filed under having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