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上去的

就是BO給你

重要公告

我換網誌啦
這裡就放給它爛了
以下是新網誌
BOBO匠的海邊

圖書館

2005年11月22日 by Unknown

久違的網誌

呵呵呵
最近開始忙到沒時間打網誌了
這樣也不錯啦
好吧
開始囉

今天終於打勝了周公
拉著管奔到圖書館
查我所積欠的書
上書庫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被我找到了吧
我拿下樓去
穩重地邁向流通台
我依稀看到兩步之外的學妹
臉上浮現出暴龍震憾地表的青筋
裡頭那位阿姨
臉上豆大般的汗珠混著中午的鍋燒麵
似冰雹落在地面上
我把書輕輕地放下
根據YVBS
當時引起的震動可比擬7.3地震規模
但我得澄清
我真摔的很輕
除了被我眼中怒火燒到的小草不敢承認

(剛出去拿我的生日禮物,回到房間時陣陣的足部味飄進我的小鼻康裡~~~噁阿
恩~我該拿起我的按飄香還是舒潔哩)

說到足部
今天回家時
我的鞋子
葛到一條拉西
阿 阿 阿
出場方式 出其不意
色彩表現 頗具創意
呈現方法 撲朔迷離
起初我以為他是個樹葉
用手撥掉就好了
這時我就要感謝我體內的※LA先生了
她讓我省掉洗手的工夫
所以說我就隨著小白找個地方
磨蹭 磨蹭
~恩~
沒掉
真頑固的樹葉阿
回到家後
仔細一看
當然我的鼻子也享受了有人拉在褲子上的交響樂
~噁~
是屎
我的怒氣量計差點衝破表
趕快擦一擦
很生氣地拿了麵包
走向廁所大便去

~唉呦~
學校的事還沒說完
就在那位歐巴桑嘴口縫之際
我搶先了一步
跟他理論完之後
神氣兮兮的走出圖書館大門
呵呵呵
我又勝利了
最近一直在拼國英歷

Filed under having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