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上去的

就是BO給你

重要公告

我換網誌啦
這裡就放給它爛了
以下是新網誌
BOBO匠的海邊

補假的一天

2005年11月14日 by Unknown

今天校慶補假
虎頭蛇尾就是今天的寫照
早早起
發現明天北藝大就要開始報名了
早上整理一下報名的資料
就匆匆地跑去文藻唸書了
今天的圖書館
分外熱鬧
超多人
一位難求阿
快要把新買的考題本做完了
超有成就感的
從一開始
都是用猜的
到現在
可以對個七八成

剩下一兩回
呵呵呵
寫完來開PARTY
開PARTY
最近剛好有時間
跟以前的同學聊聊天
他算是知心吧(其實芝心也沒好吃到哪!薄片我覺得最讚)
他在他們學校算是風雲人物吧
潘小姊說
樹大招風
或許我當初的選擇是對的
他在學校因為太屌了
導致有很多的反對勢力
不過他是我難得會跟他談心事的人喔
當初進中山時
就下定決心
在中山當個白痴就好
要不然交際應酬會多到讓成績每天都在坐雲霄飛車
呵呵
跟他聊到
同學會要開PARTY
假設啦
因為我們同學好像不太會玩這個
又遇到主題的問題
大家有意見的話可以提供喔
讀到快中午時
咚咚咚
沒錯
今天文藻集體玩野蠻遊戲
超HIGH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好像很多人以為到樓梯間講話
就不會有人聽到
他是不知道那樣會讓聲音集中嗎
加上樓梯每一層樓的有
會有傳聲筒的效果嗎
所以他在一樓笑我在七樓都聽的到
那種笑聲有多誇張
如果我在現場的話
我應該可以從他嘴巴看到他的十二指腸
這樣的情況是平時的
而今天的〝她〞
學會了影分身之術
所以基於〝眼睛和耳朵保護協會〞的規定
我就閃人了
下午我去照了大頭照
好醜
算了
怎麼照都是那個樣
她說我看起來很無奈
呵呵
可能我給人的感覺就是降子吧
就是懶懶的
做事想不為人知
醬有錯嗎?
回到房間
還以為來到了中東游擊隊來過
混亂的程度祇差沒有婦孺在地上哭而已
不過我就發現小強的生命真是夠強的
在這樣的場面
依然不改大將之風
臉上毫無沒有出現任何皺紋
女孩們應該很羨幕吧
聽完罐頭驚嘆聲後
我這個紅十字會開始辛勞的做善後工作
收拾到前天喝了一半的綠茶
竟然空了
旁邊有個小紙條
〝感謝你的梅子綠 阿拉將賜福於你〞
~~~恩~~~
我買的是綠茶阿
拿起梅子綠走向垃圾筒
反射性的喝了一口(我怎麼會做這樣的事情~我也不知道)
恩~真的是梅子綠ㄟ
真想拿起生活智慧王的報名表
告訴他們只要花綠茶的錢
就可以喝到梅子綠的生活小智慧
說不定會得名ㄟ
到時候就有櫻花牌高級熱水器可以用了
晚上原本想去文藻
但想到我沒有帶骰子就作罷了
星一阿
可是那些閒閒沒事做的圖書館工作人員大好休息

Filed under having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