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上去的

就是BO給你

重要公告

我換網誌啦
這裡就放給它爛了
以下是新網誌
BOBO匠的海邊

今天我沒去圖書館

2005年11月3日 by Unknown

今天的我
沒有去文藻
因為我覺得
我終究不屬於她們
(廢話)
首先是進圖書館時需要填寫校外人士的單字
這根本就是另一型態的種族歧視
這就讓我超級不爽的
尤其是當你看到第一欄是我前天留下的資料
真想跟他們的義工說
~可以複製嗎~
好吧
誰叫我是考生
還是去了我的地下室
專心的讀書
讀完
一如往常的去牽車
赫然發現我的椅墊上熊熊出現一張小紙條
看看別人的車上都沒有阿
阿~我違規了
原本還想說第三次才要罰錢
還可以在停個兩次
又想到黑板上的數字還剩80幾天
就作罷了
不過為了免費的冷氣和良好的讀書環境
只好硬著頭皮去啦
以後的規劃是
124去文藻
35去布蘭奇
然後週末去圖書館
呵呵
一切都是PERFRCT


今天的校園
我們去打靶了
聽說是最後一屆

很HIGH很HIGH的迎接今天的早晨
原本第一節也可以不用上的
那個死青菜
堅持要我們上
好險我們老師請喪假
讓我們自修
卻被國文老師強占拿去考試
最進步之怎麼搞的
寫考卷
寫寫寫~就睡著了
害我的考卷上都一條條的小蚯蚓
鐘聲響起
教官叫我們去操場集合
期待的打靶終於來了(其實也還好~只是可以逃掉很多堂不想上的課)
我們班又不免俗唱起卡拉OK
又因車上的系統太舊
全部都是老歌
(潘小姐家的卡拉OK是最新的喔
而且不是MIDI配樂
是像真正好樂迪的那種配樂
螢幕裡出現的也不會是穿少少的白痴女跳來跳去
是真正的梁靜如陪你一起唱歌喔)
原本想說他們應該會做罷吧
可以讓我好好睡個覺
但他們卻一首首的點了起來
害我無法〝安靜〞入眠
如果不知道的人看進來
應該會以為是進香車隊又要去哪了吧
到了軍校
我可以更確定的說
我死都不會喜歡軍人這個行業了
什麼校園阿
樹少的可憐
讓我們在太陽底下走的快死了
有一些他們所謂的遊樂設施
卻建在很奇怪的地方
就也點像扁政府在浪費公帑做一些無謂的設施
有人會去用嗎~~??永遠的疑問
打靶了
比想像中的還爛
死鋼盔
一直掉
害我都打不準
我很確定
我只按了三次
卻沒有子彈了
傻眼助教卻從袋子取出五發子彈
心理正暗罵他幾句的時候
也承認他是一個不錯的魔術師
向著未來的大衛微笑一下
去取靶版
靶板上只有一個洞
不開心
超案的
人稱『夜市快槍手』的我竟然就降
我一定要討個公道阿
中午吃泡麵
應該又變胖了
哀~
下午~
不知道是怎樣
超累
一直睡
在校車
也是睡
經過管理室
也是睡
有一樣東西打醒了我
我的招生簡章來了
哇哇哇~我的北藝
好煩阿
今年她們變了招生方式
變成有兩個
一個是申請入學
和專業科目
只能選一個申請入學要面試
我卻沒啥東西可以拿出來的說
我覺得我還是選擇專業科目吧
明天又到了禮拜四
蠻不喜歡這一天的
一個星期又過了
我能不能上北藝呢
拜託了

Filed under having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