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上去的

就是BO給你

重要公告

我換網誌啦
這裡就放給它爛了
以下是新網誌
BOBO匠的海邊

侯利害阿

2005年11月4日 by Unknown

今天佩服自己的毅力
殺到火車站
買好吃的魯味
經過火車站時
看到莘莘學子們
精心打扮
上著補習班
這也算是個長久的疑問
去補習有必要打扮啊
從家裡到車上
從車上到補習班
從補習班到車上
從車上到家裡
會遇到很多人嗎
其實打扮是很累人的
就跟開學時
大家都會用髮膠的感覺是差不多的
是要消消大家的銳氣嗎
可是回到家後
要卸妝和洗腳
這些都很麻煩
可是有時要蹺課去玩的時候
這個打扮可一點都不可以馬虎
稍不注意立刻矮了一截
帶著裝不了書的包包點名
被補習班姊姊說
這個包好看喔
真不知道要感到羞愧還是對他笑
再說要翹課時
一定要提早到
這樣才能整整玩到3個小時
加入等車坐車時間就可以花上半小時
像我個人晚上還有一個時區的補習
下午翹課趕回來
一定要給他整整遲到一小時
這時候演技就很重要啦
從電梯裡就要開始了
首先有人的話
焦慮感
一定要狠狠的表露出來
最好要留出一道道顆粒碩大的汗
張力十足阿
若是沒人的話
可以在電梯裡先培養情緒
把剛剛拍大頭貼的嘴臉收斂一下
想像一下情境
家裡發生事情導致出發慢點
好死不死遇上交通尖峰時刻
大家都知道大部分的補習班
都在火車站附近
壯觀的畫面
大家一定看過
我知道很難詮釋
但我覺得這是每個學生必修的學分
電梯開門時
絕不可以痴痴的門慢慢開啟
開一點點時
就要有破繭而出的感覺
或是你可以再下一層樓先下
用那種愛子心切的步伐
兩格兩格地往上爬
當然你可以先再下一層樓先上個廁所
遇到點名阿姨時
眉頭淡淡地緊縮一下
儘量壓低聲音
但不是小聲
清楚地讓他聽到
妳的語句是匆忙地
破不及待要進去受催眠大師的洗禮
進去後
從容地拿出剛剛排了很久的晚餐
說到晚餐
ㄟ!!
我是要分享我今天的午餐ㄟ
怎麼跑到這裡了呢
說到跑道
我校慶的時候
參加了可恥的取悅別人大賽
拿著一個裝屍體的布袋(只差他不是黑的)
跳跳跳
超尷尬
這時我狠慶幸我是12班的一員
大家有看過火災現場吧
就差不多是那種感覺
一班的嘴臉大概就是呈現出大樓管理員的表情
我之前的網誌有稍稍的描述過
今天午餐
買了80元
恩!!
有點貴
而且今天身體又不太舒服了
一直拉拉拉拉拉拉拉
有點後悔吃魯味
我發現在台灣有個很有趣的現象
大部分的店家
會問你要不要辣
大多數回答一點點
什麼回答阿

那個回答一點點的人
老闆給他家了三匙的辣椒
我跟他說一班
只加了兩匙
.......
就跟買綠茶買半糖跟買少糖
其實是一樣甜的感覺

對後
我忘了照相ㄟ
好可惜喔
不過可以跟你們透露一下
下禮拜因為某些原因
可以去別的地方晃晃
痾!!
這對一個高三生好像不是個好現象
明天補假ㄟ

不過計畫是
早上去文藻讀書
不知道會不會被記違規ㄟ
好緊張喔
下下禮拜
我就要去考駕照勒
警察盃盃們
下次我就要用正眼就橋你們啦
下禮拜的計畫
是吃
點子麵
潘小姐介紹的喔
聽說不錯
快到十五號勒
他要回來了
呵呵呵
他的神秘性真是越來越高囉
他是誰
明年七月揭曉

Filed under having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