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上去的

就是BO給你

重要公告

我換網誌啦
這裡就放給它爛了
以下是新網誌
BOBO匠的海邊

阿BO吃透透

2005年11月28日 by Unknown

應映廣大觀眾的反應
我昨天又再次去了上週我所介紹的那家店
圖片在底下
昨天去
不一樣的廚師
不一樣的服務生
不一樣的桌子
一樣的笑容
看看
就是這麼好吃
不用再說明了吧
這張圖根上上次所介紹的餐點
有異曲同工之妙喔
猜到有小禮物
介紹到這

今天我獲得了一張
劃時間的卡片
YES
我拿到了我的駕照
代表著我又老了
嗚~
今天中午又來
校車遲到
也不清楚它是太HIGH還是如何
一上車
太好了~安靜沒放音樂
正當我放下那塊綠色的石頭
那個渾帳竟然開啟了收音機(原諒我~這樣敬稱他)
原因無他
一般來說
如果收音機的雜訊很嚴重
或是收訊不良的話
大部分的優良駕駛人就會關掉收音機
寧可不聽
而這位司機達人
推測是補償心發作
如果平時在我追校車的時候有這麼好就好了
大肆的狂放
此時的我正在學關公讀〝最新機車考照手冊〞
恩~太好了
真讓我想學屈原這個跳水高手一下
隨著頭痛回家後
已經一點半了
原本打算是參加4:30的路考
所以我匆匆趕去體檢
我的鏡視又加深了
不甘心阿
這就是上高中的代價嗎
今天的時辰不太對
遇到體檢官
都不太好
都是女的
好死不死我把眼鏡放在學校了
所以又衝回家
跟媽媽借了眼鏡
又衝去
累死了
到了監理站
恩~
好像來到黃土高原
都是黃的

衝去考筆試
現在才發現科技的發達
全部都電腦化ㄟ
好好玩喔
跟在打電動一樣
管應該很高興吧
不過這是我又發現另外一項台灣奇蹟
塞網
害我在筆試的地方等了很久
我忘了帶書
那位穿運動鞋的先生
看我很無聊的在那裡晃
就給了我一張椅子
我也很開心的坐啦
旋轉~旋轉~旋轉
實在不知道幹麻
突然發現
有一台監視器ㄟ
每一台電腦都有一個大眼睛ㄟ
好好喔
不錯不錯
真想帶回家
畫質又不錯的說
呵呵
我考了97.5分
爽阿
考完的時候已經3:26分
很高興地想說還有一個小時練習時間
那位穿運動鞋的先生夾著汗水跟我說你趕快去考3:30的路考
恩~
還有4分鐘
立刻飆去路考場
稍為練習了一下直線7秒
大約只練了3次
被拖去考試
簡單簡單
直線我走了10以上
因為它只算到10秒
呵呵
太簡單了吧
不過他們那些傢伙
讓我知道吃公家飯的都是必須要混到某種程度才能勝任的
並不是想當就可以當的
要不然你可以看我的相片
這個人大概是我這輩子看過
看報紙這麼認真的傢伙了
她是在玩找小人的遊戲嗎
我也好想玩喔
還有一張是我今天的晚餐
大家可以去找找喔

Filed under having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