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上去的

就是BO給你

重要公告

我換網誌啦
這裡就放給它爛了
以下是新網誌
BOBO匠的海邊

只能說是巧合

2007年12月25日 by Unknown

今天很不爽的被抓去外拍(晚上沒看電影,還真的不爽)

今天應該就是個好好待在家裡乖乖讀書的日子(我真的會讀書)

首先我們先去了逢年過節一定要去的迪化街〈我也搞不懂為啥會去那裏〉

反正匆匆吃了石家割包、蚵仔麵線和蚵仔煎(好像一點都不少厚)

就去大稻埕拍夕陽,我就說夕陽這玩意就是沒啥好玩的(不過當時還真的蠻多人去拍的說)

可是今天又不是假日,如果要上課,我打死都不去(不要問我為啥放假,我們教師節也會放)

拍到了一些感覺不錯的東西,之前都快覺得我是不是不適合拍照(前陣子的作品都沒啥感動)
晚上跑去東區,哀,只能感嘆阿!越商業的地方越有聖誕節的味道(尤其是東區)

不過現在的聖誕越來越不聖誕了!為啥我會突然想回家,跟家人團聚。(我通常是一學期回去不到兩次的人)

現在的我,感覺到期末考的壓力好大、畢業之後工作能力不足的緊張、人格性格的不完善(我在窮緊張吧)

看到網路上的大大們所推出的菜,就覺得自己根本是白吃吧!連個建模都做不好(我想去補習,但不想花錢)

硬體、軟體公司每天都出不一樣的課題來考驗世人吸收資訊的能力。(有再用RSS的人應該知道,每天沒來個上百封的訊息,還會覺得是不是故障)

這樣的情況,我並沒有比較好,只覺得自己甚麼時候才能改上這些神級的大大(最近很愛做夢,越是不可能越是想實現)

為什麼人生沒有祕技可以用,一定要慢慢的過關斬將才會有好的成果(請有一天我突然起床的時候,我腳邊有L鏡全系列)

算了,吼也是白吼,還是要順應這世界的潮流,為著要改變他而作準備

要看這次的外拍點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