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上去的

就是BO給你

重要公告

我換網誌啦
這裡就放給它爛了
以下是新網誌
BOBO匠的海邊

最近的生活

2007年12月14日 by Unknown


我只能說我太放肆了
想說之前總是在想一些人生大道理
覺得這樣活的太辛苦了
不過沒有思考的日子
也真是覺得自己很頹廢
不斷地
學習更多的技能
學習將責任擔下
學著為自己負責
讓自己不要成為負擔

但到目前為止
我還是覺得我很廢
做不出一個讓人覺得很好的作品
雖然在某些時候會讓人覺得我的作品很驚豔
那也只不過是我參考其他國外的作品所構思出來的東西
而這樣的東西
是死的
沒有自己的想法
就像是我最近的成品

不管是在攝影、設計、畫面上
都少了點人性
都是再追求技術的成熟
這樣的畫面

真的能傳達出我想要的訊息嗎
或是說我根本沒有訊息要被表達
只是純粹覺得這是個好題材
真的
覺得自己太〝空〞了

感覺一無是處
因為我的作品沒有了感情
這樣說的話
我需要的是什麼
我想應該是



但心儀的女生為何都離我這麼遠呢

讓我實在有點不高興
我又遇到了人生中瓶頸的階段
這次有堂課
有機會去採訪了某企業的創意人
在訪問中
從他嘴裡東冒出一句
這就像是愛情
西冒出一句
男女之間的來往
想必他是個感情豐富的男子吧

這種感覺真好
在人的生命中又有了別種的體驗
接著他又說在現代社會中最容易被接受的溝通模式
就是惡搞、濫情....
這就代表著人與人的溝通越來越膚淺
不像是一種心與心之間的交流
做愛變成了一種男女之間交誼的活動
完全不尊重生命的權力
也不知道到底真正的愛是什麼
這就讓我想起在聖經中
有一篇是在述說神的愛

愛是不嫉妒.....

經常可以在基督教的婚禮儀式中聽到

而我們人類相對於這種終極的愛
究竟能做到多少呢

這次在網誌所參雜的是我這次去烏來外拍的成果
不知道各位大大看到的感覺是什麼
點進去還可以看到更多相關的照片
希望我可以熬過這段時期
或是讓我找到發洩的出口吧

Filed under having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