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上去的

就是BO給你

重要公告

我換網誌啦
這裡就放給它爛了
以下是新網誌
BOBO匠的海邊

我是乾物

2007年12月19日 by Unknown


最近小弟終於把電腦最一次大的改款升級啦
主要買了以下大組件
INTEL Q6600
ASUS P5E WS PRO
NVIDIA QUADRO FX3450
和一些散熱的小傢伙
雖說自己也是蠻犯賤的
竟然挑這個十二月來做這些事
明明十二月原本就是個拋錢的月份
交換禮物阿
要送一些必須送的禮物阿
也要來個聖誕大聚餐
年終想必也是要慶祝一下
這算下來
真的是.......
加上1月又要開始繳交期末作業
我覺得這真的會死

對了
這次小弟將電腦升級成為VISTA 64BIT
來跑跑看AE、MAYA等軟體
雖然知道有些仍是跑32BIT
但因為我用了4G記憶體
在32BIT只能抓到3.XXG
而且AE在32BIT時好像也只能抓到2G
讓小弟實在不爽
現在都能抓到4G
爽度大增阿

不過我也正式走入乾物的行列
現在完全沒也存款了
之後的電腦就要用這台電腦賺
這是我給我自己的期許
和熬練
當然也包括鏡頭囉
Posted by Picasa

Filed under having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