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上去的

就是BO給你

重要公告

我換網誌啦
這裡就放給它爛了
以下是新網誌
BOBO匠的海邊

剛剛突然想吃肝

2007年12月2日 by Unknown

這是一種因為很缺肝的狀況所產下的飢餓感嗎
剛剛在剪接
做準備做第二版
我只能說
另一個爆怒的我在這個時候產生了
PREMIERE他是個會讓你做的很順很順的時候
給你消逝一乾二淨
那個MOMENT
就只能靠著全身的力氣
說出一聲〝 〞
要不然我應該會內出血而死掉吧


所以我一直在想到底是我的CPU的問題
還是硬碟
到底要換萬轉硬碟呢
還是還個四核心大升級
不管是哪條路
都需要至少兩萬的支出
我哪來的錢阿
老實說
也想開始靠自己做一些錢
要不然這行真的要投注的資金不算少
報酬率在台灣好像也不是很高
所以還是要出國
在國外學習學習
最好是能在那裡找到工作
要不然只是在浪費時間吧
但又不想打餐飲的工
每天要花四個小時
如果遇上期中期末或是類似現在的情形
我應該就會死亡吧

不過有時就真的是那種閒到發慌
就會很想去打工賺錢
不是我不行做那種廚房的事情
問題是我花時間去做了那種工
對於我現在所學的或是能對我未來所想要接觸的環境
要有契合的機會
實在太小了

那去相機店打工好了
真的是有點煩
之前說想要接CASE
但誰會給我這種小ㄎㄚ做阿
而且我還是不能確定我的實力到底在哪
雖然做過很多練習了

近日看到一些文章
說在電影3D合成中
還是用MAYA比較多
立刻去圖書館借了MAYA的書來K
我只能說他比3D MAX人性多了

Filed under having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