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上去的

就是BO給你

重要公告

我換網誌啦
這裡就放給它爛了
以下是新網誌
BOBO匠的海邊

醫龍是人類的救星

2007年12月16日 by Unknown

沒錯

今天小第要跟你介紹一個充滿的光明面的日劇
雖然在之前許多網誌中
都有提到
不過都是淺淺的略過
今天因為要播到第二部的最終集啦
趕緊跟大家好好介紹這個灑狗血的日劇


老實說呢
當初為什麼會想看這部片
有一部份是因為小池徹平有演←上圖
但才看了第一部的第一集
整個就被劇情給深深的吸引到了
非常的灑狗血
到了第二部
所謂的下猛藥
就是這種情況吧
集集有開刀
集集要見血
所以要跟大家介紹一下他的劇情

第一部的時候大概是在介紹坂口要進入到日本體系的醫療制度
準備要組起一個batista手術的團隊
但因為日本醫療制度太過綁手綁腳
所以會跟許多大牌醫生有過節
整個故事主要是環繞在主角板口的身上就是了
個人認為板口演完醫龍系列
應該名器大增吧
連我都覺得他是跟神一樣的階級了


至於現在播放的沸沸洋洋的第二部
則是醫院間的惡鬥
醫院為了要提升自己的等級和醫生個人的對於醫療道德間的拔河
我只能說
我都要哭了

整部片呢
我覺得對道德的省思
是有個很好的教育
不過在現實面有沒有這樣的醫師跟團隊呢
就不知道啦



不過依一個學影像的我來看
這部片
我覺得看到最後
我都猜的出導演要拍什麼樣的鏡
演員們要怎麼安排
我只能說
他們沒事都喜歡一堆人在走廊上漫步
而且他們都不用回家的
天天都在醫院
真實世界是這樣的嗎
我也不清楚
在手術方面的鏡頭
用的一點都不含糊
恰巧台灣也有一個有關醫學的名作
我看了一集
更精準的說
我看了十五分鐘
就不想看了
精緻度整個不能比
手術的時候
只有無限的白阿
然後就好了
主要的劇情還是圍繞在感情與惡鬥之間
但是醫學片就是要看肉阿
醫龍的肉推測應該都是用豬的或是假的
不過都很真實
但以真正的醫生來看
應該都很假吧
畢竟他們還是站在第一線的人
希望醫學院的學生也可以來看看這部片
不要把醫生都想的是一個可以賺大錢的職業
因為你們的職業是可以真正實質的改變人的生命
我自己說出這種話
都不好意思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