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上去的

就是BO給你

重要公告

我換網誌啦
這裡就放給它爛了
以下是新網誌
BOBO匠的海邊

阿如狂奔記錄下蔣公的陵寢

2007年12月23日 by Unknown

蔣公!蔣公!                         

 

這幾個禮拜以來

多虧了我們偉大的陳先生

讓我去了一些我這輩子都有可能不會去的地方

而這個禮拜小弟我就跑去桃園大溪去拍蔣公的陵寢

跟同學騎著我家的小如

滿滿地衝了一個小時

真是辛苦她了

也證明他是很耐用的

我想順利的話

他應該會有第二個十年

簡單的說呢

當初大一來台北的時候

就不知道為啥自己一個人的跑去中正紀念堂拍蔣公

當時也是遇到了憲兵花式換哨

也看到了降旗典禮

當時沒太大感覺

這次跑去看末代換哨

也是一個很不錯的經歷

也拿到了說不定以後也會沒有的勳章

趕緊收下

還可以給後代子孫看

這幾天快要累死了

現在還在趕這幾天的照片

LR大魔咒

雖然現在已經比之前那台P4要好很多了

不過要修改的時候~~~會很累

想睡覺

我先去睡啦

晚上應該就有新的照片了

到時再跟大家一一介紹


Filed under having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