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上去的

就是BO給你

重要公告

我換網誌啦
這裡就放給它爛了
以下是新網誌
BOBO匠的海邊

轉貼:新工作!第一天上班

2007年10月7日 by Unknown

同學們
還是認真點學吧
偷假步
永遠不是辦法阿
而且FCP來勢洶洶
連AVID都出了一個專門為FCP使用者們的操作介面
所以加油吧



今天是第一天正式到電視台上班。

工作通常都擠在一個時段,很趕。閑的時候則是可以一直看電視牆上所有的新聞台...但是奇怪的是有緯來日本台、中天綜合還有ESPN。

所以今天我料理東西軍看了三遍囧!!~~

另外要介紹的就是剪接專用鍵盤。如圖所示,avid的快捷鍵都在上面了,而且有AVID的商標。

第一次看到的時候也覺得超酷...也真的很方便。另外也見識到大家光速剪片的技巧。

不過當我問文化、政大的實習生的時候,好像大部分學校教的都是premiere,業界卻是用avid。各學校可以醒醒了,不要再教premiere了。

Photo shop則是另一個重要的軟體。原來新聞打框還有電視上的跑馬燈或者下大標題,都是用Photo shop做的。

我要在此誠心建議我的同學...還沒修Photo shop就快去修吧!!!

轉貼於TOKIST

Filed under having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