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上去的

就是BO給你

重要公告

我換網誌啦
這裡就放給它爛了
以下是新網誌
BOBO匠的海邊

衛生紙

2007年10月1日 by Unknown


很精緻嗎
這是只有在麥當當才點的到喔
最近愛上了九把刀的小說
她的筆鋒樸實簡約
前陣子看了一些小說
把主角描繪強的跟什麼一樣
我看只有超級賽亞人五才能打敗他吧
我已經把獵命師、等一個人的什麼、臥底、少林寺給通通讀完了
其實還有一本還沒看完
不過等幾分鐘後就會把他看完
看小說很爽
因為畫面都可以是從自己的腦袋裡而來
訓練想像力
這樣對影像的感覺可以越抓越準
可以想像如果這樣分鏡的話
是不是能將氛圍表達出來
不必太依賴音樂或是說白
對了
今天晚上我趕出一個LOGO
不過感覺還不是很好
我要奉勸一些人
某些事情不是說
其實我要的不多
我要的很簡單

就可以解決了
沒有事情是可以想一想就可以解決
或是修改一咪咪就是大功告成
次級的工具配上再好的人
還是會綁手綁腳
所以大家加油吧
朝著自己的夢想
Posted by Picasa

Filed under having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