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上去的

就是BO給你

重要公告

我換網誌啦
這裡就放給它爛了
以下是新網誌
BOBO匠的海邊

最近好像發太多太嚴肅的東西

2007年10月7日 by Unknown

來發點好玩的東西好了

昨日~還是前日~還是大前天

忘了~不是重點

晚上在自修的時候

就要睡下去的時候

很不巧地

有人敲我(阿~頭好痛)

就開始問我一堆讓我很不想回答的事情

但是又好意思跟他說我想睡覺了

人太好了

不喜歡澆別人冷水

也算是種盛情難卻

所以拉

就硬ㄍ一ㄥ到了三點

我的媽阿

也就都是在講一些具有人生哲理的事情

為什麼不瞭解一下

這樣的話是對人生很有長進的呢

是不是這樣說的

說到這個

小孩子(我只一歲只下)還真是不好帶阿

動不動就哭

不喜歡躺著

不過還是很可愛啦

不過有時候就真的不知道他倒底要什麼

最近修了一門課是新聞系的新聞攝影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昨天的我猜

在排排坐來賓裡有一個叫做李佳穎
↑他的網址,給我進去看
LOCAL KING在介紹的時候

只是覺得很驚訝

因為我們班也有一位XXX←懶得打,字很難找

但當鏡頭一TAKE到她的畫面

整個很HIGH

是我很尬憶的型

一回來就來查他的網誌

在翻閱他的相簿時

令我單腳跳到頂樓的事情發生啦

他竟然是我們文友三係的學姐

只不是看不出是那個系的

不過他真的很可愛一(換個語祝詞)

不過他應該是大我四屆的學姐

所以他應該是大五那屆的囉

那應該不是我們系的

因為他跟他的老師合照的時候

那些老師我都不認識阿(四聲)

原本是要講啥去了(難道就這是傳說中的流水帳)

喔喔~是要說一個有關於我房間椅子太高的故事

因為我現在坐的椅子,如果沒猜測錯誤,應該是拿去打麻將用的

所以跟我的桌子有點差距

所以我現在整個人就很像是在大小愛吃的場景裡做事

那個桌子整個就是太低
最好是有人家的廚房高度在膝上面三吋高的啦

所以這故事告訴我們什麼大道理

千萬不要狗眼看人低

這樣不管是對桌子或椅子都是很沒有禮貌的

總之呢

這堂課就是在說要如何拍對一張照片

上次的題目是一件事

不過我拍失敗了

晚點會上傳我到底拍了什麼東西交給老師

不過我朋友拍成功了

雖說老師蠻毒蛇的

好像就是因為這樣感覺蠻有料的

不會像大一的音樂概論

實在夠廢的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他上課就是這樣

好像就只是看照片評語而已

然後就沒了

畢竟我才上了一堂課

老師叫做黃建亮(請大家見諒啦)

這樣可以促進我拿捏主題的準確性

這應該是好的吧

我希望啦

哈哈哈

我要出門買咚咚啦(咚咚:你找我喔)

將ㄋㄟ

Filed under having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