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上去的

就是BO給你

重要公告

我換網誌啦
這裡就放給它爛了
以下是新網誌
BOBO匠的海邊

剛剛有一把火

2007年10月21日 by Unknown

最近在自修PS、MAX、AE
每次看教學影片的時候都覺得我已經飛天了
不過我相信學起這些軟體是我最基本的要求
每個行業都有他的學問在
從勞工混水泥到開刀割腫瘤都有他的基本要求在
不過現在太多那種只懂皮毛就大聲叫囂著說我什麼都會的人太多
這種人看了就想打
什麼專業的作法
人家專業的也不敢說自己的什麼
專業和業餘
只不過就只差在你是不是靠這個維生
這樣有什麼好差的
專業做的好本來就是應該的
業餘比專業做的好
就有人要檢討了
要不然真的是很讓人生氣阿
剛剛不知道怎麼來的
看了現在台灣許多的人
似乎很計較手上的器材是不是最新最TOP的
我好像也有這種有小毛病
但當你擁有了這些最新最TOP的東西
你覺得你真的能把這把利器發揮得當嗎
還是說拍出來或做出來的東西
只是因為這樣東西就擁有的基本能力
並不是將主人的功力襯托出來
人家看到只會說
挖~這套軟體好強大喔
或是
這顆鏡頭散景很漂亮
諸如此類的話
這樣的話
我們就必須要檢討了
要不然空有屠龍刀
卻沒使刀的力
那也就只有吃屎吧
雖然學這些的路途是很痛苦的
我說真的
當沒有想法或是靈感
這些東西只不過是佔電腦空間的垃圾檔罷了
剛剛有一把火
我不想成為被器材所使用的人
我要是個有頭腦的人

Filed under having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