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上去的

就是BO給你

重要公告

我換網誌啦
這裡就放給它爛了
以下是新網誌
BOBO匠的海邊

不能上的網路

2007年10月26日 by Unknown

儼如標題所說,這是我現在每天向天空所說的詞句。原來網路占去我這麼多的時間,現在的我不只擁有了時間還有了無聊,所以應該會這幾段時間都不會上網吧!上次突然有機會在301(傳說的電腦教室)上網,我看毒癮也就不過如此吧!今天去聽了場研習會,這種東西,應該很明顯吧!就是去拿免費贈品的活動,果然這次的收獲就是一個阿都比的筆記本,如果我今天是以另一種身份參加的話,我就可以拿到一本教學書了。上次騎車的時候,突然從天上降下一道白光,華麗的魔術方塊人走出,他們的身上凌亂的程度,讓我想起小時後將魔術方塊破解的步術,我只能說那些貼紙夠?逼X3?黏。所以我只能奉勸那些想買明牌(能測號碼嗎)包的傢伙,抓好你們的皮夾啦!

Filed under having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