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上去的

就是BO給你

重要公告

我換網誌啦
這裡就放給它爛了
以下是新網誌
BOBO匠的海邊

今天下午小弟幹了很爽的事情

2007年10月8日 by Unknown

不過我是不會跟你們說我到底幹了什麼

這不是跟最近上映的國片一樣了嗎

不能摸的咪咪一樣了嗎
↑他是隻病貓,別想太多

我真的很開心
我做了這件事情
但不知道為什麼會有種罪惡感
哈哈哈
介紹一個代理商給大家認識一下
TheJeansBar
我還是會有慾望的好嗎
並不是每天都沈浸在那些事情裡好嗎
他是一個位居在SOGO復興館六樓的專櫃

主要進的是一些美國的品牌
而我今天在哪裡頭買了一件牛仔褲
當每次買褲子的時候
真是提醒自己應該好好減肥了

這種情形在某種方面看下來
真的是很不OK阿
不過難得有自己喜歡的褲子
還是要慶祝一下囉

Filed under having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