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上去的

就是BO給你

重要公告

我換網誌啦
這裡就放給它爛了
以下是新網誌
BOBO匠的海邊

爆胎了ㄟ

2007年10月1日 by Unknown


今天行經和平東路的時候
意外在一個沒人的路口等上了兩分多鐘
正在想要不要假裝慢慢滑行自以為就不是闖紅燈的方式穿過馬路
一部大概距離我100公尺的大卡車突然〝砰〞的一聲
附近的路人四處張望
其實當時也沒啥人就我一個親眼目睹了大卡車爆胎的實況
老實說還蠻HIGH的說
根本不知道她到底破在哪一個輪子上
只見他的車歪了一邊
很快地滑道旁邊
也就是照片中的位置
感覺很厲害的說
這麼大的輪胎還會爆炸
如果我當時在他旁邊的話
我應該七天後就會回高雄吧
Posted by Picasa

Filed under having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