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上去的

就是BO給你

重要公告

我換網誌啦
這裡就放給它爛了
以下是新網誌
BOBO匠的海邊

盡頭

2007年3月10日 by Unknown


感覺是否來寫篇網誌了,剛剛睡到一半突然,肚子爆痛。
就只好起來大便,果然整個是拉希,最近的晚餐都沒吃,好像都有貧血的現象。今天更是因為有體育課,進食都亂七八糟,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吃什麼。不過呢還是很不愉快的過完今天,最近發現我聊的話題,越來越無聊了,根本是為了聊天而聊天,根本不具有任何實質意義。說到這個最近又要開始拍片了,哀~,大家又要開始忙了,若是能夠有足夠的經費來支援軟硬體的話,拍片一定很輕鬆,這次的媒中,又不知道是誰在搞鬼,一定又是那個程與成,他腦袋的東西跟現在政治上的人物有啥不同啊?
最近翻開報紙,不自主的就會關注有關正名的新聞,我只能說他們為了選舉瘋了,這跟當初的文革,白色恐怖又有何不同,執意的想執行自己想出的政策,卻不多為社會現實面多多努力,每天為了這個正名問題吵翻天,根本是本末倒置,怕人家不認識台灣,幹嘛不把台灣的內容塑造有意義、具探討性的,個人在觀察近年民進黨的行為,發現他們真的是只會破壞,和見一些沒用的東西。
不要說我是毫無根據的說,我是個在高雄長大的孩子,民進黨只會做一些表面的工作,就是將某些地方花大錢,鋪上地磚,製造一些不知道幹嘛的東西,高雄的景點我幾乎跑遍,連高字塔我都去過,大部分地方都已殘破不堪。民進黨買了一推要花更多錢的東西,若是能將這些錢撥來做教育的補助,或是單親家庭的輔助,不可否認單親家庭的責任是政府必須要付的,是誰將台灣的競爭力降低成這種程度,其實台灣是可以變成高單位的經濟區域,不過就是有人喜歡把一些不必要的事情搬上檯面。像現在的中正紀念堂,若是圍牆只是為了你要做更多的造景,我絕對否認,這是這個建築的特色,你在各地建了那麼多蚊子館,大家都沒說啥了,那種地方去都不想去,外觀好看,卻不帶有任何實質意義,只是空殼,無聊至極,進駐的廠商,也是一些專賣觀光客的商店,一般人根本不會進去。這種過河拆橋的行為,我非常不齒,再說以一個半原住民的身分來說,請問原住民都沒說啥了,這些外地來的人在吵啥,說什麼原住民只是早一點來而已,根據考古,也比你早個一兩千年,真不知道誰是客人,誰是主人。每日自殺的人口越來越多,價值偏差的觀念卻變成正常的價值觀,政府官員卻沒有對這些警訊感到憂心,仍是為了自己的名譽,爭來爭去。最後我想說的是全台灣最沒腦袋的人竟然是我們的教育部長,我感到非常痛心,高級官員好像對他說出來的話,或是做出來的事,都沒有任何回應,你是有拿錢嗎?拜託哪個明眼人出來吧!也發現台灣政治圈的人物的資歷大部分都是空的,很少是自己念出來的,大部分都是買來的。杜正勝妳真的是人嗎,是不是該回冥王星了
Posted by Picasa

Filed under having

1 意見:

Unknown 提到...

對你第一段的上廁所故事有點不敢恭維
原本想邀請朋友一起分享一下你的網誌的
我看我得考慮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