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上去的

就是BO給你

重要公告

我換網誌啦
這裡就放給它爛了
以下是新網誌
BOBO匠的海邊

起初

2007年3月13日 by Unknown

看見現在許多基督教都宣稱我們必須成為文化






















成為文化也就代表著成為流行
殊不知基督教中最忌諱的就是流行
流行就代表著當你做這事情的時候
不是深思熟慮,而是一窩蜂的盲目跟從
當時耶穌也遇過類似問題
當時有許多人見到神蹟
有一個文士也想跟從主〈馬太19:16~22〉
主叫他遵從許多誡命
他說他都遵從了
直到耶穌叫他變賣他的財產
他就憂憂愁愁的走了
如果說我們是一群聰明的人
我覺得耶穌應該沒比我們笨
為什麼耶穌不利用當時的流行文化
而時常去做出牴觸當代律法的事情
再者成為門徒的重要條件是什麼
聖潔
聖潔又是什麼意思
分別出來
如果我們跟這個世界沒什麼不同
那我們就落入了撒旦的謊言中了
我們的財寶不應當是積在天上
我們的眼目不是應當定睛於那充滿榮光的上帝
現在的講道
越來越少提到救恩
越來越少說到耶穌的寶血
大部分都在說我們會被祝福
會賺大錢
這樣就會奉獻越多
但若是我們願靠近主
撒旦的攻擊難道不是越加增嗎?
我們現在之所以能夠在聖殿
以這種〝近乎瘋狂〞的方式敬拜
是誰的功勞
再說我們不應當在這世上留下什麼
我們終究會死亡
那麼為什麼你要信基督教
基督教什麼吸引你
如果說信基督教要受難、會受逼迫、必須四處傳福音、並拋下現在所有的
你會信嗎
這樣的信仰值得你信嗎
這跟一般宗教不同之處又在哪
死亡之後
你覺得一定會進天國嗎
聖經從沒說過信耶穌進天國
這只不過是一個騙局
我們不是應該對於永生寄予更大的盼望
現在的講道不再是說耶穌為我們做的大事
而是在說當我們信了基督
我們就會被賜福
再者我們常利用雅比斯的禱告
我只能說那不是最好的禱告
現在有幾個人會用客希馬尼園的禱告呢
我相信耶穌基督的救恩
為他用香膏抹角的女人
就足以讓人回轉向主
不需要利用富麗堂皇的方式
那種可以吸引眾人的方式
當耶穌對5000壯丁講完道後
第一件做的事情是什麼
上山禱告
而不是持續關心
這代表什麼
希望大家能想想看

Posted by Picasa

Filed under having

2 意見:

Unknown 提到...

有沒有很開心我有來瀏覽
寫的很深耶 有點超出我可以探討的水平
我覺得你可以去投槁中信月刊了

對了 我建議你把字詞驗證關掉 我光key in 那些字就key到有點不高興了

Unknown 提到...

我關掉了~
這樣以後應該比較容易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