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上去的

就是BO給你

重要公告

我換網誌啦
這裡就放給它爛了
以下是新網誌
BOBO匠的海邊

該是打篇網誌的時候了

2007年3月22日 by Unknown

















似乎已經好久沒打網誌了,來打一下以彌補空虛的blogspot,雖說今天很沒事,待會78節要準備去上一堂很無聊的課。最近有種很想快速過完大一的心情,大一的日子根本不是人過的,一大推無聊至極的課程,又排在第一二節課,真的很想死。上星期天為了拍戲,很多的活動都從我身旁擦身而過,覺得惋惜又不覺可惜,真是很奇怪的感覺。第二呢,參加了何耀珊的簽唱會,老實說,看到台下的觀眾根本幾乎都是教會的人,而且幾乎占了78成,讓我覺得何耀珊的這種服事,真的有果效嗎?當我跟班上的提起何耀珊時,都必須要想一想他是誰,這種感覺真奇怪。還有當天所照的一些相片,有些看起來暗部相當明顯,是因為我忘了把風格調會來了,所以有些人特別醜,真是不好意思阿。稍晚,我跟存摺跑去買tough的褲子,終於將它買回來的,真開心,不過昨天穿著他的時候他竟然染到我的A&F的POLO衫,超不爽,晚上立刻把他洗掉,還好發現的早,要不然定色,我想我會瘋掉。這次的拍戲,主要花錢幾乎都花在演員的伙食費,我真的覺得人阿,有時就不要太泛賤,雖然學生製片本來資金就很少了,但我們還是很有誠意的請你們吃些東西,還擺那些臭臉,那你當初就不要答應阿,給我們臭臉看,要演就好好演。感謝這次的男主角7even,配合到我很驚訝,趕到很不好意思,哪天中樂透,請你吃高媽媽一學期。再來,轉個話題,接下來就是要進入到後製的部分,有個很有主見的導演真不錯,我們都輕鬆很多。應該就是這樣吧!這次康熙來的主題,將基督教文化轉化成流行文化的議題,看來還沒結束。依我個人的看法,我是不阿們這個想法的。雖然我之前有有過類似的想法,但在之後的思考過後,這個舉動是非常危險的,希望康希有意識到這個層面。Lord, help me leave the world

Posted by Picasa

Filed under having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