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上去的

就是BO給你

重要公告

我換網誌啦
這裡就放給它爛了
以下是新網誌
BOBO匠的海邊

思緒

2007年3月10日 by Unknown

剛剛看了打的上一篇網誌,我覺得我沒辦法用我的理性去處理這件事情,所以在辭彙上,會有些粗俗,文法結構上也不完整,所以抱歉阿,畢竟我對政治真的很失望。

那,來打打我在輔大的生活好了,原本我預估我回輔大後,我會超級忙,但是就覺得其實還好,因為很多事情都delay了,不知道該開心還是憂心,這次算算也是修了23學分,感覺有點多,其實很多課都是0學分或是1學分,所以還比想像中多,最近的台北一直下雨,很煩。想出去玩,我最近想去找老師學BASS,要不然我拿出來的時候都不知道要彈些什麼,然後就放回去了,不過一個月2400的開銷也是不小阿!我不想跟家裡拿錢,但我最近想要看的電影也很多,也要買褲子。多到買東西,最近我因為網購,變成了宿舍的名人,真是不好意思阿!

Posted by Picasa

Filed under having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