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上去的

就是BO給你

重要公告

我換網誌啦
這裡就放給它爛了
以下是新網誌
BOBO匠的海邊

超人

2007年3月30日 by Unknown


嘿嘿~剛剛看完超人再起
為什麼我會突然想看我之前壓根不想看的電影呢
因為上星期小組時
輔導跟我們說到超人中有屬靈意義
就很好奇啦
所以剛好網路上又有人分享
這不就在告訴我說
一定要來看一下
剛剛看完
手汗都還沒擦
就直接上來打網誌
有沒有看到我對這部片的推薦以及興奮感
對於感官上而言
真的覺得很爽
接近光的速度
力量無窮
金剛不壞之身
又擁有許多特殊能力
又將這些能力集中於一個人的身上
不像X-MAN一個人只有一種
而且那種力量不是絕對性的
超人所擁有的
是一種無盡的能力
力氣的大小
是沒有極限的
最後她連島都直接丟到外太空
是怎樣
就像是神的能力是無邊的
這讓我想起
以前在眷村的生活
固定在周末的晚上會放超人的影集
我真的對此瘋狂阿
如果我沒記錯
我應該是有他的模型
不過當時的克拉克已經不在人世了
當然他的死去
以及他在世的生活態度
已被世人訴諸於尊敬
他雖然從馬背上摔下
變成了殘障
不過他對生命仍是充滿熱情
對於公益事業還是積極參與
反觀現在多數藝人對於公益活動
只是幫他們豎立正面的形象
骨子裡應該還是一樣吧
不過超人不一樣
他已經沒必要去做這些事情
因為他在做這些事
對他的演藝生涯不會有任何改變
不知道是否是超人這個角色對他的生命產生影響
我很感謝超人
也很感謝創造超人的人
他成為了人心中的一種絕對正義的存在
他不會MISS一個危難
也因著有超人
讓世上仍舊還是有喜歡做夢的人
對於邪惡會勇敢的對抗
這種情感
相較於各地
歐美國家是為比較明顯
已經很少人會路見不平而拔刀相助
而超人的影響是屬於對淺意識的改變
當我們想伸張正義時
或許閃進念頭的不會是超人
而這個意識已經深深刻進我們的心
那為什麼在台灣
這種人特別少
但嚴格來說
擁有這種心態的人應是不少
只不過在台灣
我們擁有的力氣太小
不像是在國外
他們的司法較具有權威性
國內的有權人事
大大是會去鑽法律漏洞
這種問題絕對不會惹在他頭上
也基於很多人情壓力
這種惡習因果循環
也就難怪在台灣
正義之士越來越少
而超人我是每集必看
但自從上了國中、高中
對這種東西
就有點嗤之以鼻
不過這晚
我找回了那最單純的夢想
裡頭充滿了快速的鏡頭
雖然不得不說他有些畫面
我覺得動畫作的不是很好
當然我是以好萊塢的水平來衡量
不過對於在心靈層面來說
超人這部片
純粹的將正義和邪惡分的非常清晰
彷彿就在窕望著觀影人對於正邪最初的理想
然而在許多方面
雖然他當然一定來好萊塢氏的結局
畢竟他是闔家觀賞的電影

片頭說到父親將她的兒子送到地球來
除了他們家星球快要炸了
但是父親對超人說了幾句話
也是本片的重點
我深受感動
~~
你將會與眾不同
有時候甚至會覺得自己被社會所棄
但是你永遠不是孤獨的
你將擁有我的力量
你會透過你的眼睛看見我的一生
就如我會透過我的眼睛看見你的一生
兒子變成了父親
父親又變成了兒子
~~
片中超人又對她的兒子說了同樣的話
其實對於後面的兒子父親
我有點不太懂
我想一下我要不要打有關信仰的角度來看超人這部片
因為太長的話
就有人不想看了

Posted by Picasa

Filed under having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