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上去的

就是BO給你

重要公告

我換網誌啦
這裡就放給它爛了
以下是新網誌
BOBO匠的海邊

2007年2月21日 by Unknown

小弟我
最近陷入了一種輪迴
就是瘋狂的感冒
瘋狂的吐痰
而吐出來的就跟大法師裡面他們在亂吐的東西是一毛毛一樣樣的
我都認不清我是異形還是人類
人家說吃這種水果有用
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我很不喜歡生病
頭暈暈的
身體超無力
待會就要下鄉去看外婆那裏的親戚
原本呢是有另外一個行程
想說年節還是回去好了
要不然今年的.........
反正我真的很
最近跟某人聊了很多
發現大家都一樣
許多事本不應該妥協
但為了某些緣故
當我們妥協時
要附上的代價
是痛苦的、是犧牲的
大家都是在成長的道路上一併往前
大家加油啦
希望大家不要落單啦
新年快樂

Posted by Picasa

Filed under having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