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上去的

就是BO給你

重要公告

我換網誌啦
這裡就放給它爛了
以下是新網誌
BOBO匠的海邊

要把每天記錄下來

2007年3月28日 by Unknown


首先我得承認
美學這堂課我是每逢必睡
所以我對她到底在說些什麼
非常的不了解
不過在今天的課程中
他藉由放廣告
來講述一些廣告裏頭的構思以及創意
他應該是一個很感性的人
除了他超級喜歡把黑板畫滿以外
我想一下她最誇張的時候是將
白粉筆畫滿整個黑板再用黃色的覆蓋在寫一層
害我都在為板擦捏把冷汗
最近一個朋友說一個故事
另一個朋友很有感動
所以希望能將這個故事告訴大家

這個故事
一個不為人知的民生社區
在大家心目中的民生社區
是那遙不可及的地區
是那擁有一定經濟水準的人才會在那個社區生活
而在新店也有一個民生社區
那是一個生活水平極缺乏的地方
單親、淫亂、貧困的社區
那裏的孩童極度沒有安全感
也有國中時就必須照顧家庭生活的孩子
而我們就在思考如何將這個個案讓地方知道
這是一個極具挑戰的問題
Posted by Picasa

Filed under having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