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上去的

就是BO給你

重要公告

我換網誌啦
這裡就放給它爛了
以下是新網誌
BOBO匠的海邊

Speed Racer

2008年5月10日 by Unknown

剛剛突然有了兩個小時的自由時間

我〝自己〞就跑去了西們

再去西門之前,門外的雨不知道在矜持個甚麼勁

害我在家們口進進出出了兩次

活像個呆子

最後還是選擇了捷運

反正今天吃了這麼多東西

就當作是運動吧

差個題外話

今天大夥們一同去吃了XX亭,就是LOGO上都是花花草草的豬排類店

吃得很飽,很開心

還有今天拿到了群的小說,也讓我很高興

原本要去看IRON MAN,但到西門後,發現現在是RACER當道

所以就只好應大眾要求進去看SPEED RACER

IRON MAN別傷心,我一定會去戲院看你的

畢竟你是一部值得進戲院看的片子

SPEED RACER雖然他的畫面非常的具有前瞻性

也是MATRIX他們所設計製作的

是使用了2.5D的技術,也不是說就比3D爛

但我認為這樣更能把當初那種卡通的FU給找回來

現在反正沒有電影拍不出來的東西

就怕沒有創意

現在一直翻拍過往的劇作

真是擔心有一天拍到爛掉的時候

好萊塢他們該怎麼辦

差篇小新聞

RED要出一台具有3K解析度的DV攝影機

只要3000美金ㄟ

拜託媒體中心有點腦

買點實際的東西吧

而且他是吃CF卡的

這種佛心來著的公司

比$ony這種坑錢不眨眼,過保保證壞的大公司應該算是俗夠大碗了吧

回來

然後又剛好在拜讀吳經國的為台灣體育奔走於國際間的豐功偉業

可能是我八輩子都抵不上的吧

他有寫一本運動場外的競技一書

這是一本值得一讀的書

才會知道台灣還是有置身於度外、能忍辱負重的人在為台灣奔走著

反觀近日吵得沸沸揚揚的外交案

這種一看就是因為分贓不公才會爆發出來的案件

實在令人噁心

今天又要開始忙了

下午要用扶輪的事情

晚上要去GOOGLE的設計展

好期待

Filed under having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