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上去的

就是BO給你

重要公告

我換網誌啦
這裡就放給它爛了
以下是新網誌
BOBO匠的海邊

到了一個段落了

2008年5月3日 by Unknown


經過嚴酷的期末考
我覺得我成長了
靠~更噁爛
我真不知道那些明星哪來的勇氣說出這句話
但的確上禮拜每個夜晚的一分鐘
都提心吊膽的擔心
我會不會肝爆炸而死
不得已的
得好好安排時間的規劃
瞬間回到了高三的時光
不過我平常也沒多混啦
其實這種生活~除了晚睡其他對我而言都還好
也因為修了很多堂課
所以被迫的讀了很多這輩子應該沒有機會讀到的書
才發現自己是多麼的無知
這麼多的理論而且更深的討論著
不過我真的很想幹譙一件事
視覺傳播真是廢課一堂
這種課還不如自己看書
不過若不是有這堂課~我這輩子也不會去看那些鬼東西
然而考完期中考對大部分的系所來說
是件非常值得慶幸的感動
但為啥我們卻有數不清的作業還要做呢
而且不是那種蹲在家裡跟電腦和MSN作交融就可以達成的
花時間出去拍照還不一定會拍到需要的東西呢
呵呵呵
再說~這次的功課時再跟大一的課程不能比阿
我想我大三會把自己逼死吧
過完大二,應該也是一個分歧點吧
就跟高一過完要選擇第幾類的課題

當時我毅然決然的選擇第一類
因為我覺得當管人的比較爽
可以統治整個地球
不過這次的選擇讓我想到我的高中生活是零ㄟ
怎麼會這樣呢
我拿個比喻吧!
我只有班上一個人的即時通
手機通訊錄中也沒有幾個人
五人以下吧
這當然包含社交時的無用號碼
老實說
讀到那間高中
我應該很令人失望吧
那是間爛高中
甚至大部分的高雄人
不知道有這間高中的存在
也算是一種迷之高中吧
其實他是高雄市市立高中的世外桃源
清幽的河流、廣闊的農地、不時來覓食的松鼠、以及附近的擠奶場

怎麼會有這些東西
我突然想到我們期中有一次的戶外教學
是騎腳踏車去參觀羊ㄟ
羊ㄟ
羊ㄟ
羊ㄟ
此時想想還真有點誇張
真不知道我怎麼還能故作正經
那麼這次的分組
錄製、電製、多媒體、廣播
應該沒了吧
廣播這個一定要去掉
錄製、電製、多媒體
電視製作我們班一定沒有人想要花大錢做道具
所以就不太想
畢竟我個人很受不了甚麼都是布不布
但他的強項就是便宜啦
我是比較偏好質感啦
至於錄製
這曾經困惑著我
但依照媒體中心歡樂的程度
和成語成的腦殘
應該是不會買比較有看頭的東西
HDV又怎樣
後端全部不是HD想怎樣
失望阿
怎麼辦呢
而且個人覺得貴系在業界的人脈寡寡
實在很不能吸引我
還不如先學學3D建模和一些軟體的使用方法
不過至少我目前的目標出國去製作大型電影的VFX
所以要打好根基
雖然我不太指望學校老師
還是說我目前遇到的都太爛了
++++++++++++++++++++++++
說到這個
我突然很想回家
不知道怎麼搞得
但如果今天我是在國外的話
又怎麼可能會讓我成真呢
想找個知心伴侶(女)
但我卻害怕著我會因為太忙
而無暇去傾聽他的心聲
真是兩難阿
雖然還沒踏出那一步
但是我連那一步都不知道要跨在哪說
主阿
請給我一個好的伴侶吧
還沒說完我幹嘛想回高雄
這是一種逃避心態吧
雖然上禮拜過得很充實
充實到我都快窒息了
主要幾個危機點
系廣告是在DEADLINE的前兩天才出來
習老雖然給了題目,靠悲的是,要有好成績,必須讀一大堆書
視覺傳播的東西死到一種連死人都可以在死十次的地步
但回到高雄後又在恐怕著無所事事的日子
雖然現在手頭上有一個小CASE
我希望我能做好
題外話
我今天掃毒
發現我的電腦都是病毒ㄟ
難怪會這麼慢
其實人身上是有打秘技的地方吧
我覺得就在背上
所以應該去學一下瑜珈

Filed under having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