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上去的

就是BO給你

重要公告

我換網誌啦
這裡就放給它爛了
以下是新網誌
BOBO匠的海邊

不清楚,不知道,不要問我

2008年5月21日 by Unknown

有時發現

為啥我總是會被一些人會一些怪問題

然後我就會幫他找到這些問題的答案

這個習慣直到剛剛因為看了一部不太好看的電影

加上我問別人問題

馬上回我

不知道

我被惹毛了

為什麼要說不知道

為什麼要說不清楚

為什麼要說不要問我

真是超級不爽這種人的

世界上就是因為有這種人

才會拖垮整個社為

最不要臉的就是那種問問題

還請你幫他解決問題

你自己不會解決喔

都告訴你怎麼辦呢

妳是智障嗎

這種說一做一的事情還要教嗎

但還有一種最無恥的

就是幫他做事

看她臉色

還要給他錢

他以為他是誰阿

他的權力哪來阿

太自以為是了吧

領袖又如何

最瞧不起這種人

人離開

不是沒有原因的

自己好好想想吧

真是太不爽了

一句不知道

就顯得多愚昧

另外

如果我開始收諮詢費

相信我應該可以很快買台車吧

Filed under having

1 意見:

匿名 提到...

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