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上去的

就是BO給你

重要公告

我換網誌啦
這裡就放給它爛了
以下是新網誌
BOBO匠的海邊

我是L

2008年5月15日 by Unknown

話說

進C家就是要跟L打交道

雖然很多人都唱衰我

怎麼可能在這種沒特別收入的情況下

買到L鏡

而現在我鄭重宣布

我要將我的左腿踏入L的領域了

而我的選擇是EF 14-40MM L USM 這支

我終於靠我自己賺到第一顆鏡頭了

雖然搞到有點精神衰弱

所以最近有被我兇到的人

實在很抱歉

我並不是個那種無法控制情緒的人

只不過是最近的事情有點太多

思鄉病又開始蠶食我的腦袋

讓我有點無法控制我自己的情緒

但我仍盡量能以健康的情緒面對大家

但我希望大家也可以不要complain了

你們所煩惱的事情都不是大問題

也就不過是個選擇

而這個選擇並不是一生的選擇

再說

俗話說的好

最貧是無才,最賤是無志

先想想要幹嘛吧

至於才能的部分都還可以在學習

至於現在要把時間花在賺那些小錢身上的朋友

那我也沒辦法

你就盡情享受你那短暫的歡愉吧

拜託也請不要羨慕別人的才能

才能並不是因為好山好水才有的

看看別人在背後努力了多少吧

歡樂的時間,他在苦讀

休憩的光陰,他再挖糞

這這這

多麼令人心寒阿

加油吧!

多想一點、多做一些、多看一眼

每次打這些東西的時候

真是讓我很不爽

對了

最近看到學長姐的畢展預告片

發現本科系的多媒體

好像不是普通的若ㄟ

那種東西

需要學那麼久嗎

顏色深淺、光影變化

都令人覺得很恐怖



我不想進多媒體的原因

竟然是因為很怕做出那樣的成品

Filed under having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