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上去的

就是BO給你

重要公告

我換網誌啦
這裡就放給它爛了
以下是新網誌
BOBO匠的海邊

炙熱的一天+我恨在台北的我

2008年5月24日 by Unknown


今天
很熱
而且
我為啥還在台北
不是要回家鄉
為啥這張照片卻是在台北照的呢
為什麼
總是事與願違
我都覺得我快被台北的悶濕熱給蒸熟了
煩人的觸手海市蜃樓般的纏住我
而且我只剩下三千快要過完整的學期
我公告一下我6/14開始正是放假
不過若是補助真的有下來的話
說不定要就要在台北趕拍紀錄片了說
為什麼輔大影傳明明就不輕鬆
為啥作品還是比別人還差
是因為課程不夠多嗎
這學期我已經感到我的小宇宙渦輪機輪軸快磨牙了
我需要一個人到一個地方去安靜安靜
想一下接下來的路該如何走
琉球去不了選一個小琉球應該是我回高雄的目標吧
人類最基本的權利→選擇
為啥有人願意捨棄這麼重要的東西
去換取那一點點的金錢呢
事情的腐敗
從帶頭者就可以看出端倪
若是連領導都不知道自己公司裡的裝潢有多少
這樣的公司還敢進去
我看除了傻子
只剩下笨蛋吧!
進去後
只剩下了服從的權利
而在現代的世界中
對於擁有高端科技的國家
我看沒幾個敢打的吧
除了那種產油產到很過分的那種
加上技術發展容易被取代的地方
如伊拉克
要知道美國為啥要攻擊一個對她並沒有國際威脅的國家嗎
並不是因為恐怖主義的復仇
而是利益在後頭慫恿阿
金錢太吸引人了
在這個世界中
金錢的癮比毒品更害人
毒品或許只傷害到了自己或是一兩個很衰的人
經濟犯
可以驅使好幾萬的家庭燒炭自殺
政客
可使一個國家去脅迫另一個國家
撲殺無辜的人
和他們的好朋友
媒體
就會塑造出一種毫無根據的恐懼氣氛
讓人民處在一種自以為的思想挾制中
這也就他們達成他們的初衷
身為人民的我們
就是打破假象的迷思
擁有獨立思考的能力
盲從與瞎起鬨
最佳的範例
就是在台北巷弄中莫名其妙的排隊吧
或許在大眾交通上的我是最容易被刺殺的吧
唯一擔心的事情應該就是很怕悠遊卡沒錢
想要殺我的話
請選定藍線或公車245
Posted by Picasa

Filed under having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