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上去的

就是BO給你

重要公告

我換網誌啦
這裡就放給它爛了
以下是新網誌
BOBO匠的海邊

真是辛苦我了

2008年5月12日 by Unknown

一早七點

被那靠杯的手機吵醒

正著墨於為啥他會那麼早響的同時

我那勤奮的爸鐵

無情的把我拉到浴室

那不溫不熱的連澎頭沖刷我那仍舊模糊的腦袋

一日之計在於晨

但我卻不覺得這麼早起對我有任何意義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那我可以吃晚起的蟲兒嗎

今天又再度進棚了

因為之前錄的全部爆掉了

所以又得再重新來過

這次的企畫是魔幻廚房

主要是介紹情侶之間如何增溫的料理

我只能說這次的陣容大大縮小

而且也沒上次好玩

但可以在攝影棚內吃東西這也是不錯的經驗啦

目前還沒看到帶子

但希望他是完好如初的

另外下午又進了一次錄音室

為啥每次都要拿這種東西拿壓迫我

我根本不是廣播的料

畢竟廣播曾經讓我有不快的經驗

再說

我實在討不太懂一種生物

想的跟表現出來的

怎麼會差這麼遠呢?

就好像明明想吃苜蓿芽三明治,口裡卻肯著台朔牛排

害我都不知道該如何去應對這樣的事情了

很感謝奶油桂花

雖然桌子下可能不甚愉快

也在幹譙著陳韋翰

為啥他可以去做他想要做的事,就把事情丟下給我們自己處理

不過這世界上又有甚麼事是公平的呢

我只希望在最後報告工作分配上

我想想他做了甚麼事



惹民怨、惹事生非和打網球吧

你應該好好想想你要怎麼賠償我們了吧

你至少有5個學分是我們幫妳的

再多的道歉

在我眼裡

其實並沒有甚麼效用

若是今天我也靠著我自己的喜好來學校學習的話

我大可可以去打我喜歡的工

也不必耗在學校

來做一些製作的事情

若是這件事會影響到其他人

代表你得顧慮還不夠多

噁爛一點的說

這是一種體諒別人的心態吧

若是你有能力兩全

我想並沒有人會去阻止

但目前看來情況是到了買櫝還珠的地步

阿ㄋㄟ肝丟

男子漢 一言既出 駟馬難追

所以我並不會輕易的答應某些事情

太多事情要考量

所以有時,一個直接的答應並不會是個好的解答

也不會是個好的解決方式

也很難會有好的結果

但這種微妙的契約關係

在這個競爭的世界中

是個危險的存在

昨天

我去打了一個工

簡單的幫人家音控

其中他們有請樂隊和表演者

樂隊有三個人

其中一個意外的積極

利用送禮物、主持、合唱的方式

想盡辦法想要引起台下人的注意

也可稱上無所不用其極

相較其他兩個就比較散慢一點

結束後

正快步穿梭於東區步道間的時候

撇眼看見剛剛三人樂隊在黑暗中的矮凳上

互相討論、並檢討今天的缺失

當然主導者也是那位殷勤的人士

看來他真的很想要DO SOMETHING

但我卻覺得他有些方法不是做得很好

我累了


Filed under having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