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上去的

就是BO給你

重要公告

我換網誌啦
這裡就放給它爛了
以下是新網誌
BOBO匠的海邊

人生第一顆L鏡

2008年5月17日 by Unknown

再踏入DSLR這個錢坑的世界

我的第一個宏願就是買下我第一的L鏡

就在今天我終於靠我自己努力所賺的辛苦錢



有一點點辛苦啦

買下了這支CANON EF 17-40mm
L usm

那個L一定要還一下紅色的標記

這也就是衝頂的象徵阿

除了一個爽度外

得到的是可靠的影像品質和用料紮實的手感

果然跟KIT完全不能比阿

那種肅靜準確的對焦

讓人無法抗拒阿

不免來一下開箱文



這這這不就是大三元之一的廣角端嗎




質感滿分的袋子

雖然好像實用度很低



很有FU的遮光罩

裡頭還有綿綿的東西

跟一般的鏡頭付的遮光罩

只能說

超前太多啦





這是甚麼的蓋子

有USM



本篇的主角 14-40mm
L USM

太HIGH啦

剛剛買回來的時候還沒有甚麼感覺

現在越打越HIGH說



老實說還不太會拍靜物

不過這些東西我的好夥伴 50mm 1.8的作品喔



這實在是一顆CP超高的大光圈阿



來看一下屁股吧

對了

之前那隻KIT想要賣掉了

含CPL

一共1500就好

有沒有想要的阿

真麻煩

現在想幫他找個家了

Filed under having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