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上去的

就是BO給你

重要公告

我換網誌啦
這裡就放給它爛了
以下是新網誌
BOBO匠的海邊

失業恐慌症

2008年1月16日 by Unknown

首先
今天早上要去印講義的時候
usb給我來個大分手














好啦
要讀書也不行
那就讓這個以平常心過去吧
若是有緣的話
或許我們還會再見到面
中午跑去了一個特賣會
是真的很便宜啦
不過東西真的沒幾個我喜歡的
看了看也都是那些過季商品
所以陪同學買了件很貴的外套就回家了
就在剛剛4.39分我漏接了一通想要打工的電話
不過呢
因為時間無法配合
剎時間
我失業了


















我好痛苦
為啥會有這種感覺
或許是我的要求太高






















但是我只是想要做可以學到東西的工作
我對餐飲實在沒啥興趣
雖然民以食為天
但我是想要學東西阿
我會PHOTSHOP、PREMIERE PRO、AFTER EFFECT

拜託請給我工作
我會很努力的

Filed under having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