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上去的

就是BO給你

重要公告

我換網誌啦
這裡就放給它爛了
以下是新網誌
BOBO匠的海邊

我們都是金光黨之不專業劇評

2008年1月13日 by Unknown

今晚影傳系的年度大戲落幕了

雖然我不是這部戲的任何人

但也是很感謝,大家來支持影傳的戲

整體而言

大家都表現得很棒

不過依照我的個性

就是想說個兩句話

若是不想看或是傷心

請趕快轉台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iles1021&book=16

可以去看看劇照

 

 

 

 

 

 

 

 

 

 

 

 

 

 

 

 

 

 

 

 

 

 

=============劇評開始==================

首先整部戲我給予的評價是

初生之犢不怕虎,這是一個挑戰性高的劇本。

通俗劇有這樣的表現,個人認為尚可滿意。

也看出這個劇團很窮,或許是沒有太多時間。

看戲的人必須很有想像力,才能將整部戲〝看〞出來。

燈光部分只有發揮到118劇場的百分之10%的能力吧

讓人看猶如坐在教室內看戲似的,只是椅子比較舒服罷了!

再來有些腳色活靈活現、但相較於某些角色就覺得只是換件衣服

有些腳色的靈魂沒有被抓到,十分可惜

細膩的動作表現,實為可佳

不過辣詞,辣的蠻兇的,這樣的狀況不只出現在一場裡頭

學弟的表現,可能是跟學長姐一起,比較有壓力。

加上一年級的課本來就比較重,課程部分又不能配合二年級

期待他們明年之作

但若是要將這齣戲登上大雅之堂,個人認為是言之過早

若今天下面的觀眾是一群完全沒有關係的人

我想笑聲不會這麼多。

總而言之

畢竟是學生出品

Filed under having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