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上去的

就是BO給你

重要公告

我換網誌啦
這裡就放給它爛了
以下是新網誌
BOBO匠的海邊

很爽的一個晚上

2007年9月30日 by Unknown

就在沸沸揚揚的TIAF



我參加到了昨天一場由知名遊戲公司BLIZZAR所主講的動畫講座



至於我怎麼會有機會參與到呢



就是一個在台灣第一個電子競技公司4gamers所贊助我去的



裡頭主講的就是他們BLIZZARD動畫部如何從無到有的把動畫製作出來



從最早的故事、分鏡、人物、建模、特效一直到最後全部合成



可以感覺到國外的分工作業之細



以及他們對工作的熱情



主講人JEFF他是動畫部的一位製作



所以也算是蠻資深的一位



他不斷的強調說他們很注重細節也就是所謂的DETAIL



不管是不是這個部分是否會被擋住或是在片段中他根本會不會出現



他們都會把那部分的細節給做出來



這也就是動畫師跟藝術家的不同



話說回來他們也是用3ds max來製作他們的3d人物



這樣的話



下一篇就要好好的來介紹一下這個在3d界



重量級的軟體






言歸正傳



這次可能沒有圖片或影像可以給大家看



因為他們因為什麼智慧財產權的什麼法律



所以再會展中都不能有攝影的活動



所以說啦



就沒辦法帶東西給大家看



為一帶回來的東西就是



魔獸世界免費玩幾天的試用卷



如果想要的話



在跟我說



不過這種東西送的真的是不會讓人很興奮ㄟ



再來他們製作動畫的公司團對是從最少的12人到現在的90人



這也是非常厲害了



所以說要製作影片還是得由一個TEAM來製作



要不然兩三個人就要扛下所有的事情



那會瘋掉



製作短片不是像做個蛋糕



就算是他是一分鐘或三十秒



這種片子真的是要人命



因為他的每一格每一場都必須是精華的片段




那麼眾多場警的精挑細選下




才會有個像樣的成品出來




在會場中




我看到了最近炒的很熱的星海爭霸2的DEMO未渲染版




也看到了許多未發表的場景及人物設定稿




不知道台灣的可愛風還能撐多久




這種不擬真的畫面




說的難聽點就是不精緻








Filed under having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