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上去的

就是BO給你

重要公告

我換網誌啦
這裡就放給它爛了
以下是新網誌
BOBO匠的海邊

2007年9月14日 by Unknown

首先
大家好我是眭澔平

今天我來為介紹的東西是

外星人的大便

這是我今天第一個大笑的點
我得承認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他的名字到底是哪幾個字及怎麼念
這幾天在高雄
為啥一直賴在高雄不走

首先是因為這裡的空氣很容易讓人很懶
就不太想做長程BUS
因為在車上其實很無聊
一方面台北那
也沒啥特別的事情
所以也就不急著回台北
想說在高雄的日子也沒很多
就在高雄混混再上去

能看到我寫網誌
這也是例證之一

大概會是開學前一天到台北吧
我猜
一方面就真的不知道上去要幹嘛
乾脆就等到那時吧
剛剛在看一個電視節目
真是太好笑啦
笑到肚子痛
是在講有關原住民的談話性節目
真的還不錯看

最近拿到了一件去過紐約應該要有的上衣
I LOVE N.Y.
想不到還不錯勒
蠻舒服的
比我想像中的要好

現在我蠻喜歡做一些3D的東西
覺得真是超酷
什麼東西
只要想得出來
就可以做得出來

這次回高雄感覺都沒玩到啥
有啦
去大立玩古早大型遊樂設施
海盜船
工作小姐還蠻可愛的
一次30塊
最後用120塊玩到四個人玩兩次
不錯啦
還蠻懷念的
想起小時候的記憶
以前來大力必玩的噴槍
不過現在都乏人問津
星六晚上也沒啥人去玩
玩完大型設施
就一行人跑去樓下的電動遊樂設施
偷偷告訴你
六合路的便宜很多
而且最近有大改裝
所以變得還不錯
但只是還不錯
我覺得大遠百的賽車最好玩
這是我目前覺得最好玩的遊戲機
途中發生讓我蠻生命的事
他竟然瞬間把全部的電動就關掉
真的讓人很想罵〝 〞

Filed under having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