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上去的

就是BO給你

重要公告

我換網誌啦
這裡就放給它爛了
以下是新網誌
BOBO匠的海邊

在台中

2007年9月23日 by Unknown

話說~
我今天跑來台中玩
還不錯
再高速公路上稍微小塞了一下
還好我夠累
要不然都不知道要幹麻

今天ㄧ到台中
就跟朋友先衝高美溼地
那裡就是一片爛泥巴
主要就是看夕陽吧
今天也沒看到太陽落下的樣子
主要是雲層太厚了
不過再高美也有一個很好玩的遊戲
就是設陷阱
這個遊戲還不錯玩
要去玩的話
可以不用穿很好的鞋子
因為弄髒會很心疼
弄髒腳以後
就弄髒吧
晚上去了逢甲夜市
蠻大的
就是一條街
超多東西
不過都要排隊
我個人是非常厭惡排隊
加上人實在太多
覺得不是很舒服

我還想要去中友百貨、衣蝶
去看看他們的廁所
這次很可惜
沒有帶相機出來
不過算了吧

今天普遍感覺
台中的路
也太直太好騎了吧
也沒啥車
就一直狂飆

先這樣
等照片補上來
我在打東西上來
PS.我用手機照的圖

Filed under having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