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上去的

就是BO給你

重要公告

我換網誌啦
這裡就放給它爛了
以下是新網誌
BOBO匠的海邊

Angela Aki

2007年9月20日 by Unknown


最近喜歡上她的音樂
非常的真
很喜歡這種感覺
雖然不免批評一下
她的錄音品質也是很真
所以噪音底層還算蠻高的

聽到這種音樂
就覺得台灣真的病了
在學校翻閱報章雜誌時
瞥見到一篇名為:台灣詐騙王國?
又看到電視上名嘴們、總統候選人、街口麵店口裡講出的話
在崇高的理念
根本是屁
拉不下臉來
死馬也要當活醫

在這漲聲響起的社會中
寧願以原本的價格販賣商品
因著不忍心看著消費者露出苦惱的臉
這些商店雖然看似不起眼
或許也不是某某名店
但台灣社會中還能再出現幾個這種人
在這種名利當道
還是生個天生麗質的名媛
比較實際
天天交際、應酬、買包包
這種生活誰不希望有
但是口口聲聲說台灣有成長
為何社會事件層出不窮
越來越多只靠一碗麵養一家人的家庭越來越多
希望有個真的是誠心要做事的人可以站出來

================================
以上是我在瘋言瘋語~可以不要理我~接下來我想要面對一些問題
================================

剛打完這句話
我就忘了我要幹嘛
算了
有機會再說!


想到了

剛剛一位好朋友跟我說
要將事情
不管是好是壞
都要感恩
我想這是神再對我的信仰又做一次的考驗
將我的血氣再一次的破碎
我希望我能熬過這次的淬煉
讓我的信心能越來越來堅定
我也會試著將這件事情擺上
也從中再次學習

我真的很軟弱
若不是基督的緣故

我應該不會到現在的情緒都還沒有什麼太大的爆發

Posted by Picasa

Filed under having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