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上去的

就是BO給你

重要公告

我換網誌啦
這裡就放給它爛了
以下是新網誌
BOBO匠的海邊

每人每年都要遇到的一件事

2007年2月8日 by Unknown


話說,今天是以前左國青崇高中組輔導的生日。如果依正確時間說的話,應該是昨天。
為著這一天,可是費盡了全力,為的就是討上帝的僕人歡欣。

這是我這幾天的禱告

主阿 我需要你的力量 聖靈 請你將統整、創意的恩膏豐豐富富賜給我 為著妳的國度 為著服事妳的人
讓我所做的 能感動人心 也讓大家能感受到妳的陪伴 也因著祢的緣故 我做此事 奉耶穌基督的名 AMEN

大家今天都玩得很開心吧
想看的請到我的相簿裡觀賞阿
沒來的 真的
妳喪失了一個與心交流的機會


今天的夜晚,感覺就有那麼一點點的不一樣,多了一種溫情。
時空的海浪,一波一波的將分秒推向前。
如果這一代的我,看著後一代的高中們,繼續成長在這個〝家〞裡,而我已邁向了下一個學習的階段。
高一,懵懵懂懂的遵循在我們輔導底下探求自己的道路。
高二,叛逆期的癲狂使我不清楚方向到底在哪
高三,總是有一人,陪著我們笑,陪我們哭

感謝大家這麼支持我們的輔導
Posted by Picasa

Filed under having

1 意見:

Unknown 提到...

對呀 真的感覺很感動耶
還有看到你得禱告 也很讓人感動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