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上去的

就是BO給你

重要公告

我換網誌啦
這裡就放給它爛了
以下是新網誌
BOBO匠的海邊

有三件事

2007年2月16日 by Unknown

下學期呢
捆擾著我的有課業、打工、教會
課業雖然這次只挑到了21學分,讓我覺得非常緊張,我應該要去搶幾個歷史了,我希望我可以平均都在23學分左右,而扣掉上課時間和打工時間,我還有時間去念書嗎?畢竟我上台北的主要目的就是讀書。
再來是打工,雖然工作內容、薪資都令人嚮往,不過這會不會影響到我的功課。因為在某個方面來看,其實工作壓力有點大,而且算是新新行業。工作內容跟現在所學的是可以做實際的應用,不過每天的通車,我覺得都已經浪費掉許多光陰了,而這又是需要團隊合作的工作,這種工作不是說一個人OK就可以的。
最後是教會,現在的教會我還未投入服事的行列,雖然有人跟我說,不必這麼快就投入事奉,不如好好充實自己,在投身服事。這些都即將是我在下學期將面對的事情,我該怎麼辦呢!
我很想我都可以做到,我該怎麼做呢,我該怎麼做才能討祢喜悅呢

Posted by Picasa

Filed under having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