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上去的

就是BO給你

重要公告

我換網誌啦
這裡就放給它爛了
以下是新網誌
BOBO匠的海邊

CRAZE

2006年3月14日 by Unknown

現在的校園是會讓人發狂的現在做我對的是他古人說家有一老,如有一寶我說家有一GOOD,如有一寶為什麼呢他實在是一個可以令我想要挑戰它的人類在他身上所謂的無恥雲霄煙散今天的課程非常的無聊每天的課程終極的無聊尤其禮拜四現在有種感動就是把國文老師給痛扁一頓其實也沒那麼誇張啦或許因為他學〝猴〞上課很喜歡發表一些有關於未來、自然的課題讓我們沐浴在所謂〝禪〞的境界不過前提是這種境界除了一些鬍子可以做成龍鬚糖的傢伙外應該一般人都會當作〝失眠療程〞不過又不好意思睡不過睡了又沒辦法啦這時候就會讓我遇到一種很尷尬的場景我們學校固定再第二節下課會提供報紙但需要服務股長去索取基於朋友的fellowship所以我也跟著去今天剛好就是第二節國文課好死不死在拿回來的路程中撞見國文老師到底要不要打招呼呢說到打招呼我個人認為沒有必要在學校向老師說老師好這樣的打招呼我都只點點頭不過我們學校有個瘋子教官叫藍泡泡他真的是個瘋子上過學的各位一定都知道從起床到學校早自習打鐘這段期間基本上應該是處於昏迷指數10的狀態尤其我是搭校車的在校車上能幹麻睡覺所以一下車超超超累我們學校是一所很無聊的學校因為要檢查服儀所以全部的學生必須要走行政大樓的穿堂這樣才可以檢查到各位而這裡每週的值星官都會來站崗而這位藍泡泡他的眼神是渴望妳向他說:教官早他的姿態是向你說:不問好就記你黃單他所發出來的查克拉比九尾還強幾乎可以看到查克拉在他的四周圍繞形成一種F-16準備要翱翔的狀態不要問我那是什麼我也知道我們穿堂能不能塞下阿~功課還沒寫完~不寫了88

Filed under having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