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上去的

就是BO給你

重要公告

我換網誌啦
這裡就放給它爛了
以下是新網誌
BOBO匠的海邊

買新的

2006年3月15日 by Unknown

這個動詞對於大部分的目前4~50的人是一個夢饜為什麼有這個啟發今天報紙刊登了一則新聞是有關於省電他說要怎麼省電呢首先先把超過十年以上的電器全部換過這時候我就看看我的冷氣它比我還老從以前在眷村的時候他就存在了他的功能就跟G型神探的G型車是一樣的只有兩種功能1.超冷2.超熱凡事都要做到這麼極致嗎為什麼要換掉因為老舊電器的耗電量高而且得到的效率也很低相對於買新的電氣4年就回本了這時我就非常有認同感只要夏天我們家的電費就好像我們家有一台101專用的電梯明天是一個NOT GOOD天首先明天的課程十分無聊是五天內最無聊的一天今天我中午就回家了因為星一的時候我的喉嚨就開始在騷騷騷星二我就開始吐一些香瓜口味的口香糖我得承認他對我的喉嚨來說是一個痛苦的存在我的鼻涕也變成非常的稠密想到就好噁喔昨天潘小姐←好久沒看到他了,他是誰,看我以前的網誌吧他給我看了一位她朋友去割扁條腺他的網誌竟然說這是小手術或許真的是吧我就問潘小姐割掉不會怎樣嗎就跟割盲腸一樣阿是喔那為什麼會有扁條腺發炎這樣說的話上帝似乎造了許多不必要的東西為什麼說明天會很無聊對了明天有軍訓課ㄟ這還好~不過明天要考試考如何報告?對~沒錯我們現任的教官是一個剛新調來的他每次都是用那種悲天憫人的口氣來勸我們把自己裝的很可憐說什麼對我們好奇怪我們也沒欺負他阿真是個奇怪的傢伙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明天有兩節的國文ㄚ阿阿阿阿阿阿我爆了早知道就請明天了今天體育課有量身高體重但在這裡發生了奇妙的事逼逼逼確定資料出來後我輕輕的下了那台機台我就跟那個護士阿姨對看靜默.....我就走下去檢查視力之後我問同學你們知道你們的身高體重嘛每個都回答他不是都有講嗎阿他沒說所以我也不知道啦不要問我或許他怕傷我心或是他嚇到了越想越不爽最近我很喜歡分析人就看一個人看它長的怎樣ㄚ或是它的舉動他的言行以及各器官的比例最近我看到一個人我這麼說吧分開來看全部都OK他是正常人但合起來卻是處於一種不協調的處境竟跟很多一個有很多顏色的調色盤每個顏色都很OK但混起來的時候卻不是黑色還是一種AMAZING的顏色就差不多是這種感覺今天看完哈利波特感覺這些人真的是九命怪貓也感覺他們每天都很忙要應付一大堆任務這些人也不用做功課不用吃飯不用睡覺我想要買雲豹不過好貴喔

Filed under having

0 意見: